December0404

【南硕】深夜食堂(连载中,26)

金南俊x金硕珍/闵玧其x郑号锡/忙内大三角 

 

by December0404 

 

 

 

 

 

 

 

26 

周一对上班族来说是疲倦又痛苦的,这意味着一周繁重的工作又要开始了,躲都躲不掉。但对金硕珍来说,却是每周难得的休息日。深夜食堂的歇业时间特地配合了他打工的音乐餐吧,都选择在周一,得以给自己完整的一天充电时间。 

 

这是两人在一起后第一个休息日。 

 

前一天中午去打工之前还有些时间,金硕珍放松地躺在金南俊的大腿上,正打算和恋人商量第二天的安排,就收到郑号锡发的信息。 

 

——硕珍哥,之前提过的拉力赛定在了三周后,车队决定后天就出发,明天有空吃个饭? 

 

“看来明天的时间还是留给大家伙吧?”金硕珍眯起眼睛仰头看向恋人的下颚,将手机举到他面前,“又要有段时间见不到号锡了。” 

 

“我刚想说呢。”金南俊感叹着时间的巧合,也将手机睇到金硕珍眼前,“智旻也约我们吃饭。” 

 

——南俊哥!我从韩国培训回来啦,给你和硕珍哥带了礼物!有时间约饭? 

 

“我们人气好高哦,行程也太满。”金硕珍坐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衣服下摆有些短了,不小心露出一小截细腰,惹得金南俊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 

 

“谁说不是呢。”金南俊接过恋人的小玩笑,还是没忍住伸手去挠他痒痒,手掌的触感让他心猿意马,“只好下周再约会了。” 

 

反正来日方长,其实他也不着急。 

 

“别闹,痒。”金硕珍被逗得咯咯笑,左躲右躲也躲不过,趁他的动作更过分之前气喘吁吁地按住他的手,“我要迟到啦!” 

 

金南俊抬眼便对上恋人亮晶晶的眼眸,盛满了笑意。因躲避的动作而染上了些粉红的两颊,意欲求饶而微微嘟起的双唇。让人想起夏日午后那杯加了冰块的水蜜桃气泡酒,甜蜜清爽又醉人,灿烂的,生动的。 

 

真是枉为文字工作者,他又想不出来还有什么文字可以形容此刻眼里的爱人了。 

 

该死的迷人。 

 

这一刻时间仿佛静止。可以吻他吗?会不会太快了?金南俊苦恼地想。 

 

手上的动作却不同步。他诚实地抚上恋人的脸颊,慢慢拉近两人的距离,慢到金硕珍有充足的时间可以推开他。 

 

但金硕珍没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安分了下来,像是思索了几秒就乖巧地闭上了眼睛。只是攥紧衣服下摆的手,将他的紧张暴露无遗。 

 

金南俊笑了,往上移了些将吻轻轻落在了额头上。 

 

“好喜欢你。” 

 

金硕珍有些惊讶,心房瞬间被铺天盖地的暖意充斥着。原来是这样的心情啊,被珍爱着的心情。 

 

 

 

七人在聊天房里商量周一的安排,最终还是决定约在深夜食堂简单吃个晚饭,反正本来也只是找个由头聚聚唠嗑,在自己人的店里总归没那么多约束。 

 

“南俊,醒醒,快中午啦。”金硕珍轻手轻脚地推开金南俊的房门,凑到熟睡的恋人面前,“昨天不是说好陪我去趟超市买今晚聚餐的食材,再赖床煮好的粥就凉啦。” 

 

“阿珍亲一下就起来。”没睡醒的恋人像只迷糊小熊,眼睛都没睁开就张开双臂要抱。 

 

“真的?” 

 

“昂,假的。”一下将毫无防备的恋人拉入怀里,卷进温暖的被窝,呼吸逐渐恢复平缓,“陪我再躺一会儿吧。” 

 

结果两人在床上赖了半个多小时,才舍得从被窝出来。早午餐是简单的煎饺配南瓜粥,重新加热的煎饺没有原来那么脆了,他们也没怎么在意,热恋中的人呐,吃什么都是甜的。 

 

当他们磨磨蹭蹭从超市采购完到店里的时候,闵玧其和郑号锡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你们好早啊。” 

 

看两人十指相扣的手,郑号锡马上就反应过来,目光在两人间扫来扫去揶揄道,“说好成了就请我吃大餐,该不会就是今天这顿吧?借着给我送行省一顿大餐?小气鬼!” 

 

“才不是,等你赢了比赛回来再请可以了吧?”金南俊笑着应下。 

 

“羡慕你了,兄弟。我要走的路可比这家伙的拉力赛赛道还要难跑,道阻且长啊。”闵玧其伸手也想牵郑号锡的,意料之中被躲开,无奈地耸耸肩,那委屈模样成功逗笑了三人。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朴智旻提着一大袋子走到门口,身后跟着金泰亨和田柾国。 

 

三个弟弟看到两人的手果然都一惊一乍的,“天,我就去培训了一周,怎么南俊哥和硕珍哥就……这是在一起了?发生了什么?给我说说给我说说,我汲取一下优秀经验!” 

 

“南俊哥不是在追号锡哥吗?”金泰亨真实地疑惑,身旁的田柾国附和着猛点头。 

 

“都是些什么跟什么,我可没那胆子和玧其哥抢人。”金南俊哭笑不得,总算知道之前金硕珍的误会根源在哪了,“反正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啦。” 

 

“我只是在教南俊做甜品。”郑号锡也无语,帮人帮到误会满天飞,果然人言可畏。 

 

“好了好了,进去再聊吧,你们站着也不嫌累。”金硕珍开口将一行人赶了进去,真是久违的热闹。 

 

“对了号锡哥,你是明天出发吗?”金泰亨帮忙将食材放到料理台上,好奇地问身旁的郑号锡,“拉力赛是不是很危险啊?听说都是山路泥路什么的,还有些泥沼沙石,可难开了。” 

 

“差不多?拉力赛考得就是赛车的性能和车手的耐力嘛。赛场跑道都是视比赛级别而定的,这次其实算是和兄弟车队的友谊赛,选的是蜿蜒曲折的山路赛道和坑坑洼洼的泥路赛道,不会太复杂的。” 

 

闵玧其听着皱起了眉,心里那块疙瘩又重新胀大,他总觉得有些不安。 

 

为什么你热爱的偏偏是这么危险的运动?为什么从来都不听劝。 

 

“号锡,保护好自己,不要再受伤了。” 

 

“我知道的。”郑号锡知道闵玧其想起了什么,叹了口气主动牵住了他的手。 

 

 

 

 

------- TBC -------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