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深夜食堂(连载中,25)

金南俊x金硕珍/闵玧其x郑号锡/忙内大三角

 

by December0404

 

 

 

 

 

 

 

25

金南俊愣是没想明白他究竟做了什么,才会让金硕珍得出这个荒谬的结论。

 

真是天大的误会。

 

“硕珍哥,我从来没有说过喜欢郑号锡。”金南俊挠着脑袋为自己辩解,仔细观察着对面人的表情,“你你你……你误会了。”

 

他看到金硕珍惊讶地抬起头来瞄了他一眼,又迅速移开目光,眨巴着眼睛,自认为掩饰得很好地松了口气。

 

他没看错的话,那个眼神中更多的是惊喜和庆幸。

 

金南俊突然改变了主意。

 

他不想等了。

 

“可是哥,退一万步来说,假设我真的喜欢号锡,也应该是玧其哥来找我,劝我放弃才对。你怎么比玧其哥还着急呀。”他笑眯眯地挪到金硕珍面前,逼得金硕珍半坐在餐桌上,不得不和他对视着说话。

 

“你们都是我的朋……”

 

“即使是朋友,你也不是那种会主动掺和别人情感生活的人。”

 

“……说得好像你很了解我。”金硕珍被哽得说不出别的话,脸都憋红了,只想赶快结束这个话题逃离这里,“既然是误会,那就没事了。今天生意不错,忙得我一身汗,我先去洗漱休息。”

 

“哥,我好开心。”金南俊没有让开,反而弯腰将双手搭在餐桌上,一左一右,将金硕珍虚虚地锁在自己和餐桌之间,拦住了他的去路,“你也喜欢我,我好开心。”

 

金硕珍闻言再次瞪圆了眼睛,超过安全线的距离和暧昧的姿势让他浑身不自在,“也?”

 

“还记得之前我们在海边看日出的时候吗?”金南俊没有接话,只是自顾自的说下去,“海浪声太大了,你应该没听清我说的话。你问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我当时说还不是很确定,以后一定会跟你说的。”

 

会跟你说的。

 

金硕珍这才反应过来他表达的意思,原来答案早就告诉他了。

 

“我现在确定了,所以打算告诉你的。可是我手比较笨,学不会你爱吃的甜品,现在做的曲奇也还不够好吃。”

 

男人说着佯装委屈起来,身子往前倾了倾,可惜被面前人的手抵住胸脯,阻止了他的靠近。他顺势握住了他纤细的手腕,直盯着他漂亮的眼睛,是与海边时如出一辙的温柔。

 

“一切都还没那么完美,本来还想再等等的,但现在,我等不及啦。”

 

“阿珍,是你哦。”

 

“我喜欢的人——是你。”

 

这不是金硕珍第一次被表白。从小到大,俊朗的皮相和优异的成绩让他一直都不缺桃花,如何礼貌地拒绝告白,他自认已经很有心得了。

 

但这次好像不一样。

 

金硕珍卸了本来撑住桌子的手劲,让自己直接靠坐在餐桌上,用空闲的手按住自己的小心脏,仿佛这样就能让它跳得慢些。

 

“说些什么吧哥。让我死心也好,答应我最好,但是不要什么都不说,我很尴尬的。”金南俊松手站直了身子,低头盯着心上人的发旋,比新书发表时还要紧张千万倍。

 

金硕珍在刹那想了很多,想到最后他还在犹豫。可能这样会对金南俊有些不公平,但他还是想试试。

 

“说出来不怕你笑话,长这么大,其实我还不太懂恋爱是什么感觉。”他干脆盘腿坐在桌上,抬起头对上男人的眼眸,那么纯粹热烈的喜欢让他忍不住伸手环住了他的腰,将脑袋埋进了他的怀里,“我想我是不懂的。否则大学时那位就不会和我分手了。”

 

“所以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也喜欢你呢?”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本该是日出的时间却也被乌云挡住了太阳的光芒。真不是个告白的好日子,金南俊在心里哀叹。

 

金南俊有些手足无措,他琢磨不透这个拥抱的意味,既不敢回应,也不敢开口。他浑身僵硬得像个雕塑,惹得金硕珍眯起眼睛偷乐。

 

于是金硕珍决定放过他了。

 

他深呼吸一口气,维持着抱他的姿势抬起眼眸。也不知是闷的还是羞的,他连耳廓都已是淡淡的粉色,让金南俊想起那天绚丽的日出。

 

“——教教我吧,谈恋爱这件事。”

 

没有太阳又有什么关系呢,金南俊想,他的爱人眼里装满了璀璨星河。

 

总是让他心动不已。

 

“南俊吶,你教教我吧?”

 

 

 

 

 

------- TBC -------

评论(4)
热度(57)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