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站哥翻车实录

沙雕文学,博诸位一乐。


几句话23





作为文学系众师生公认的不解风情直南第一人,谁都没想到金蓝俊会去追星。同理,谁也想不到居然是隔壁编导系高冷娇娃(喊这个名字的人都已经被解决了x)闵玧七带他入坑的。就是坑的方向偏移了点儿。


闵玧七是CHERISH双人男团中J-Hoooope郑号西的站哥,别怀疑这个团的名字虽然很少女但他确实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团。金南俊没有找死的想法,打的不是郑号西的主意,把他迷得神魂颠倒的是另外一位成员JIIIIN金缩珍。


那天呢是闵玧七以一个眼神威胁将金蓝俊从被窝里抓起来,带去音乐节做苦力。那不是一场普通的音乐节,那是CHERISH距离上次打歌,长达半年空白期之后出现在大众面前的第一个通告。作为一名专业的站哥,闵玧七身经百战严阵以待,虽然自己自带男生的身高优势,但自己这小身板儿估计挤不过对家壮硕的站姐。


于是金蓝俊闭着眼睛就被抓过来了,来当墙的。


如果世界再给闵玧七一个机会,他宁愿被对家挤出坑外也不叫这傻大个一起来。好烦哦,看完音乐节就缠着他问金缩珍的事情,他一个唯粉知道些啥啊。这就算了,病入膏肓之后还兴致勃勃的要给金缩珍开站,有模有样的还想跟闵玧七互fo。


站子名叫Real Jam,金蓝俊没好意思告诉闵玧七“R”取自他高中时期玩Rap时用的艺名,“J”理所当然是取自JIIIIN的首字母,只跟他说取这名儿是因为金缩珍真的像果酱一样甜,而且有意思。


说到“像果酱一样甜”这种话,闵玧七真是受够了。文学系的学生夸人都一定要这么文绉绉的吗?什么他的眼睛像夜空中的璀璨星河,他的鼻子挺拔如阿尔卑斯山,他的睫毛轻轻颤动宛如那优雅的蝴蝶煽动翅膀。


最烦的是金蓝俊每天都要感谢他一遍。


“玧七哥,谢谢你那天把我从被窝里扯出来,让我有幸见到了人间天使。啊,他的飞吻和WINK真的太甜了呜呜呜呜。”


放屁,人间天使明明是我家西西。


金蓝俊靠着一嘴彩虹屁硬生生把一图站搞得像个文站,每次早午安、转发官推、出图的文案都搞得跟文学鉴赏一样。


但这不是这位站哥有点小名气的原因,原因是他的文案和他出图的质量,一直持之以恒的成反比。


文案有多酷,图就有多糊。


闵玧七每次跟他狗完活动,翻几张预览只想说一句告辞,真是浪费票价。


顺便把互fo给消掉,都说人以群分,别搞砸了自己家口碑。


“果酱太太球球您买个三脚架!!!”


“今天果酱也努力拍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焦对在头发丝上也蛮可爱的嘛!”


出图日常翻车,粉丝们已经习惯了,还觉得挺有意思的。还有的在猜金蓝俊是不是故意拍成这样想吸引正主注意,闵玧七冷哼一声,他故意的可能拍得都比现在要好看。


虽说金蓝俊拍照技术不咋地,追星运倒是好到不行,CHERISH回归签售四场全中也是不容易。去签售前一晚金蓝俊激动到睡不着,满脑子都在打草稿,见到金缩珍之后应该说些什么问些什么,让他给自己签些什么。


但是翻车站哥是不会让人失望的。


金蓝俊思索了一晚上满腔的彩虹屁对着正主,到嘴边就只会支支吾吾最后变成六个字:“阿珍,你真好看。”


然后娇羞的递上写好的便利贴要to签。


“你就是果酱?”金缩珍挑了挑眉,饶有兴致的坐直了身子盯着他。


“!!!!你知道我?”金蓝俊差点跪着蹦起来,只能激动的疯狂点头,小酒窝一闪一闪的跟他的头发丝一起上下晃动。


“知道,你的图……很可爱。”金缩珍按他的要求给了to签,还画了个小爱心。跟他摆摆手说再见的时候还送了个WINK。


“玧七哥!!!!你有没有帮我拍到!!!刚刚阿珍对我WINK了!对我笑了!!他还夸我的图可爱!!!我以后一定努力产出更多的图!我爱他一辈子!”


“拍到了。闭嘴。”




“西西啊,你说他是不是我的黑粉啊?图糊成这样为什么要发出来呜呜呜呜,我的绝世美颜一点都看不出来。”


金缩珍望着金蓝俊下台的背影,偷偷凑到郑号西耳边,心有余悸的长叹一口气,“我刚营业得还行吧,都给他画小爱心了,就别再放我黑图了吧。”


郑号西笑得花枝乱颤,一边应和着哥哥的话点头,一边找着台下那部熟悉的单反招手比心。

评论(9)
热度(11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