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随便看看

大中午的开了个沙雕脑洞…



🐹刚刚开始做dd司机,头一天出车就在自家门口接到单子,心里头那个高兴啊,都想到晚上回家开瓶红酒庆祝未来光明的司机生涯了。

可下一秒他差点被吓得把车顶戳穿。

这位贵客一拉门就把车门把手给搞坏了。

厉害厉害。

这等神力,咋不去举举杠铃为国争光呢!下一届冠军就素你哇!

🐹平日是个非常有底线的人,一般不骂人。可这都谈到钱的份上了,🐹忍不住就要破口大骂。

“卧……”

“对不起对不起!我赶时间稍微急了点,一不小心就……哎,您别生气,我赔给您吧?”

“卧——我觉得你应该也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赔点钱这事儿就过去了。”🐹被那人加了wx,打开他发过来的红包,眼珠子都要惊掉了。

咱小区还有这样人傻钱多的人呐?



本来这事儿就该这样结束了,可也不知是什么孽缘,每天这个时间🐹总能被分到这个客人的单。更玄学的是,这位客人每天都能弄坏一样东西,上回是车窗,上上回是雨刮,再上上上回是……

而且每回弄坏了,他都非常诚恳的道歉,赔的钱基本上都是所需金额的两倍。那人道歉的样子憨憨的,像只小傻熊,深邃的酒窝显得他特别纯良。🐹也不好发脾气,只好心中默念顾客是上帝。

这一来二去,🐹不仅跟汽修师傅熟到透,跟那位🐻也能在wx上聊两句。

托🐻的福,靠他的赔偿金这个月🐹的收入居然还很不错,不用过得那么紧巴巴的了。



后来有天早上🐻居然没有弄坏🐹的车,安安稳稳的坐在副驾驶上,双手紧握显得有些紧张。

“我……我想不到可以再弄坏什么了……你……你觉得我怎么样?我可以追求你吗?”

???

🐹听他这一顿语无伦次,过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顿时失笑差点气到无语。

但又觉得有些可爱。

要完哦。

评论(4)
热度(98)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