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糖锡】【副南硕】小哥,Wi-Fi密码是什么?(连载中,15)




15

“谁、谁喜欢你了?!”郑号锡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感觉脸颊热得几乎要蒸发了,只能祈祷被子能把自己的窘态给遮住,“你别自以为是!”


“这样啊。好好好,不喜欢就不喜欢。”为了防止小可爱炸毛,闵玧其只好顺着他的话回应,语气宠得一点说服力都没有,“你继续说。”


“我话很多,有时候话匣子一打开拦都拦不住,哥这么喜静一定觉得我很吵。”


“我胆子很小,因为怕痛都不敢去打耳洞,哥打了好几个耳洞,一定很喜欢耳钉,要是我们真的在一起了,都没有办法买情侣耳钉。”


“我喜欢到处跑,哪里热闹就往哪里去,哥平时就懒得动,一定更愿意呆在一个地方不走动。”


“我不喜欢读书,毕业了也不会继续考研,能不能找到工作还是一个问题,哥能考上研究生,一定是个学霸。我……”郑号锡嘟囔着絮絮叨叨,越讲下去自己越丧,“我们完全是南辕北辙的两类人,看起来真的很不相配啊。”


“现在到底是谁自以为是啊?”闵玧其听着听着实在忍不下去,抬手赏了个完全没什么力度的爆栗。心里暗笑这孩子胡思乱想,又很开心。他能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不正正说明了他是喜欢自己的吗?


“一开始的确是嫌你烦了……”


“啊我就知道……”郑号锡捂着额头,小眼神里满满的埋怨,看着十分委屈了。


“你知道什么了就知道?听我说完啊你这小子。”闵玧其作势又抬起手来吓唬郑号锡,被对方怂得缩进被子给逗笑了,“一开始是嫌你吵,还曾经想过怎么会有话那么多的人啊。可是每天听你过来唠唠叨叨的,好像也不错。我的生活太安静了,加上一个聒噪的你刚刚好。”


“不能戴情侣耳钉,我可以给你买情侣手表情侣手链情侣鞋,冬天还可以戴情侣围巾。这个根本不是值得考虑的问题,pass。”


“我平日懒得动只是觉得一个人,去哪儿都没意思。以后你要是喜欢,去哪里我都可以陪着你。这一点也pass。”


“找不到工作怎么了?大不了你窝在家当只米虫,你吃得不多,我还是养得起的。这个也pass。”


相似的两个人在一起多没意思啊,每天对着活得像照镜子。
正是因为我们之间有太多的不同,才会彼此吸引。透过对方,我们能看到和自己不一样的彩色的人生。


而且爱情这种东西,哪有什么理由可言呢。


从心动的那一刻开始,'喜欢'这种心情就藏不住了。


“这些都没问题了,你可以承认喜欢我了吧?”闵玧其长舒一口气,偏过头盯着身旁鼓起的被子,凑近又想逗逗容易害羞的心上人,“那我现在可以亲你了?”


结果等半天都没听到一丁点儿回复。


“号锡?”不会是生气了吧?我说什么踩到雷点了?闵玧其有点着急,又怕掀开被子会惹他更生气,只好继续柔声喊他的名字,“号锡?你在生气吗?”


“……睡了?”闵玧其不确定的凑到郑号锡的头顶,果然听见了平稳有节奏的呼吸声,其中还夹杂着轻微的鼾声。


跟他说这么多居然睡了,也不知道听到哪里。


闵玧其无奈的摇摇头,担心他这样睡半夜会把自己闷坏了,小心翼翼的把被子拉到脖子以下。坐起来把灯关掉之后,轻手轻脚的钻回被窝里。闭上眼睛一分钟之后,又睁开眼慢慢往郑号锡那边挪,直到从背后把人完全抱进怀里。


我这可什么也没做,只是怕小可爱太冷了给他点温暖。


才没有趁机占便宜。


闵玧其在很愉快的自欺欺人了。


晚安,我的号锡。






------TBC------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