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糖锡】别有用心(3000字完结)


别有用心


总裁其x空少锡


*副cp 乘务长俊x秘书珍*


by December0404












“我的天啊,这已经是我们这两个月第几次飞去中国了??”金硕珍拉着他和闵玧其共用的行李箱,慢悠悠的跟着前面的空姐走到头等舱,“我已经不想再坐飞机了……”


“没记错的话,第七次。”闵玧其抬手托了托往下滑的墨镜,语气中带点无奈,却愉悦的笑出猫弧,“没办法,我们的公司刚在中国上市,需要当面处理的事情太多了。辛苦你了,硕珍哥。”


“是很辛苦,跟了个不懂得变通的Boss。”金硕珍撇了撇嘴,确认前面的空姐没有注意他们之后凑到闵玧其的耳边嫌弃的小声说道,“居然七次都选这间航空公司!”


还非要买相似时间段的机票。


奇怪。


“有什么不好吗?”闵玧其对金秘书的炸毛习以为常,气定神闲的问道。


“不是跟你说过这家的飞机餐不好吃吗??”


这哪里都非常不好啊!


简直太残忍了。


宇宙大吃货金硕珍先生表示不能忍。


就算是Boss也不能忍。


“诶咦,这家的飞机票最便宜啊。”


???????


“呵,闵总裁您都坐头等舱了哪还会在意票便不便宜……”金硕珍一脸黑人问号,鄙视的眼神大概是在看一个智障,“况且我和你这么多年老朋友,又当了你那么久的秘书,就没见过你在钱的方面上斤斤计较。你觉得我会相信这个理由?”


“爱信不信。”闵玧其耸耸肩,走快几步进到机舱内,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



“晚上好,闵先生,金先生。欢迎乘坐本次航班。”面容清秀的空少带着得体的笑容,礼貌的弯弯腰问候道。


嗯,似乎是刚理的头发,头发短了一点点,剃掉了两边的鬓角看起来比之前的蘑菇头要利落。


还是一样的好看。


“晚上好,还记得我吧?真巧,又见面了。这次航班也是你啊。”闵玧其一听到眼前这位空少的声音,表情立刻明亮起来,拿掉墨镜,小三角眼里载满了笑意,“新发型很好看。”


Boss,您要是在谈生意的时候能有这笑容,合同肯定好签多了。


我认真的,希望您能考虑一下。


金硕珍忍不住默默吐槽,把拉着的箱子放正,干脆在一边玩起手机来。反正这次的头等舱只有他们两个客人,经济舱没那么快登机,也不怕堵着。


“谢谢。”郑号锡当然记得这个每次来都是头等舱的客人,算是他们航空的VIP客户了。巧的是这两个月自己每次飞中国都能遇到他,之前几次也交换了姓名聊过几句,印象中是个温柔的男人,年轻有为啊,“闵先生的新发色也不错,白色很衬您。”


“其实……见过那么多次,我们也算熟了吧?说话可以不那么拘谨的。”闵玧其拍拍郑号锡的肩,歪歪头笑得亲切,“之前也和你说过啦,不用叫闵先生那么客套,叫名字就可以了。”


我们有熟吗??加上这次也就见过七次面啊……好吧,就当我们很熟,可是不叫你闵先生我要叫什么,玧其哥吗??玧其??我觉得我们真没这么熟……而且我工作时间这样是会被扣工资的!!!我们乘务长要求超严!!!我害怕!!


郑号锡心里小人一直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但他良好的职业素养使他的笑容一点弧度都没有变化。


“闵先生就不要为难我了,工作时间我得做好自己的职责啊。”郑号锡依旧是抿着嘴笑得客套,偏了偏身子从金硕珍手里拿过行李箱,“两位先生先就坐吧,为了让您有更舒适的旅程,我帮您把行李放到前面的柜子里,您有需要可以随时找我帮您拿。祝您旅途愉快。”


说完就礼貌性的弯弯腰,拉着箱子走到前面去了。


“这人怎么那么倔呢……比公司的项目还难搞。”闵玧其坐下用手撑着脑袋,金硕珍没看错的话他家Boss现在是嘟着嘴的,再没看错的话Boss现在的表情叫委屈。


真是见鬼了。


“我说怎么非要坐这家航空这个航班。”金硕珍翻完一个白眼之后,饶有兴致的嘲笑,“原来是看上人家的空少了。”


等会儿。


“我现在只想问一个问题。”金硕珍的脑袋瓜突然正常运转了,“这七次飞去中国有几次是真的有必要你亲自去的?”


闵玧其抬眼笑得别有深意。


我敲。


“好吧我明白了。”金硕珍忍住把闵玧其扔出机舱的冲动,“可是那个空少再好看也不能改变这里飞机餐不好吃的事实!”


“追到之后给你休一个月的假。带薪的。”


“好的Boss,没问题了。”祝您早日成功。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乘坐韩国防弹航空公司航班SUPE。本次航班由…………本次航班的乘务长将协同机上乘务员竭诚为您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谢谢!”


“Good evening,Ladies and Gentle men.Welcome aboard Bangtan Airlines flight SUPE.Our flight …………The purser with all your stewards will be sincerely at your service. We hope you enjoy the flight! Thank you! ”


“这次乘务长的声音怎么哑哑的。”金硕珍往嘴里抛了一颗郑号锡刚拿过来的花生米,“感冒了?”


“这你都听得出来。”闵玧其抿了一口红酒,挑了挑眉。


“都听那么多次了,变化很明显啊。”


“我怎么觉得没区别。”


金硕珍摇摇头没再接话,找到想看的影片插上耳机就给自己开启飞行模式了。


“号锡啊,能帮我拿一下箱子里的平板吗?”各位看官记住,这是闵玧其第一次叫郑号锡去拿东西。


“好的,闵先生稍等。”


“号锡啊,能帮我拿一下外套吗?冷气有点冷。”第二次。


“号锡啊,能帮我再倒杯红酒吗?谢谢。”第三次。


“…号锡啊,我有点急,能帮我去一趟厕所吗?”第四次。


噗。这个闵玧其也没有看上去那么一本正经嘛。


还蛮可爱的。


“很抱歉,闵先生。这我可能帮不了你。”


“号锡啊,没事儿我就问问你,我能戳戳你的梨涡吗?”第五次。


???????


…………


“号……”第……不知道多少次。


“玧其啊……”坐在一边的金硕珍看不下去了,拿下一只耳机及时阻止了闵玧其第n+1次呼唤郑号锡,“还想追人家你就闭嘴吧……”


“可是我一直想看见他,飞机上和他接触的时间那么短,完全不够啊。”闵玧其垂头丧气的望着金硕珍,把金硕珍看得背后发凉。


谁能想到平日看起来对谁都冷冷淡淡的闵玧其还有这种样子。


果然,陷入爱情的人都变成了傻瓜啊。


“可你这样,会增加人家的工作量的。”是不是傻。


“啊……”闵玧其张大嘴巴好久没缓过来,“我这次是真有东西要拿,我耳机塞在行李箱里了。”


“算了算了,我帮你去拿吧。”金硕珍拿下另一只耳机,站起身来伸了伸懒腰,“刚好活动活动。”


金硕珍走到专门放头等舱客户物品的柜子那边,位置临近乘务员的座位,发现本该坐在那儿的郑号锡并不在座位上,反而有另一个大个子空少正拿着纸巾擦鼻涕,脸色有点苍白。看见他,立刻收起纸巾站起来,左脸上的酒窝为职业性的微笑增添了一分可爱。


“金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


“没事没事,我来帮Boss拿个耳机而已。你继续休息吧,没关系的。”金硕珍被眼前人的敬业吓了一跳,连忙摆手。听到熟悉的声音,再加上这个人刚刚在擦鼻涕,金硕珍马上确定了这个空少的身份,“听你刚刚广播,声音好像有点哑。果然是感冒了呢。”


“小感冒而已,不碍事的。”金南俊并不惊讶金硕珍听出了他的声音,只是眼前人的关心让他有些失神,才会鬼使神差的在工作时间说出这句话,“方便交个朋友吗?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我叫金南俊。”


“金硕珍。”金硕珍大方的伸出手,笑得真诚,“很高兴认识你,金南俊先生。”


金硕珍打开行李箱找到闵玧其的耳机之后,顺手给自己拿了几包零食,快离开的时候又转过头对金南俊笑得灿烂。


“对了,之前一直没有机会跟你说,你的声音很好听。感冒了也很好听。”


“特别是说英文的时候。”






“女士们,先生们,本架飞机已经完全停稳,请您从前(中,后)登机门下飞机。感谢您选择防弹航空公司班机,下次路途再会!”


头等舱的待遇好就好在不用和经济舱的乘客挤着下飞机,闵玧其和郑号锡早在飞机刚停稳的时候就在郑号锡的带领下走了。


“号锡啊,你这次飞会在中国停留几天?”闵玧其眼看郑号锡任务完成要离开,也顾不上对方在飞机上的客套与冷淡,赶紧上前一步抓住郑号锡的手腕问道。


“大概三天吧。”郑号锡眼神扫过闵玧其白得反光的手,没有挣脱,反而扬起一抹调皮的笑容,嘴角的梨涡真的是很可爱了,“玧其哥要约我吗?工作不忙?”


闵玧其几次三番想找自己聊天,想和自己变亲近,理由不言而喻。郑号锡对闵玧其并不是全无好感,只是职业操守让他在飞机上不能过于随心所欲而已。


现在都下飞机了。自然是要做回闹腾的郑号锡啦。


“不忙啊,想请你吃个饭。”活泼的郑号锡简直给闵玧其送上致命一击,特别是郑号锡第一次喊了他‘玧其哥’的情况下。天知道闵玧其费了多大劲儿才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不要崩,还非要一本正经的邀请对方,“你要是没时间就算了。”


“我闲得很,玧其哥定时间地点吧。”郑号锡随手拿出一张便利贴,刷刷写下一串数字递给闵玧其,还眨了眨眼睛,“这是我的号码,随时联系~”


“好。很晚了,你早点下班回酒店休息吧。”闵玧其小心翼翼的把便利贴叠好放进口袋里,笑得眼睛都要看不见了,“确定了我会立刻通知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小漂亮的联系方式啊!!!


金硕珍在一边看着觉得他家Boss现在笑得特别像猥琐大叔。
噢这个可怕的世界。


“对了硕珍哥也会去吗?啊叫硕珍哥可以吧?”下了飞机的郑号锡和在飞机上简直判若两人,这种释放了体内洪荒之力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去的话我会叫上南俊的。”


“诶为什么……”金硕珍心里诧异,却莫名其妙的红了脸。


“南俊都和我说啦,他挺想认识你的。”郑号锡笑眯眯的样子让金硕珍有一种被卖了的错觉。


噢这个可怕的充满了恋爱酸臭味的世界。





故事啊,要开始了。







------END------

评论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