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恋爱魔咒(4200字完结)

<恋爱魔咒>


金南俊x金硕珍

181204 生日直播衍生

【总目录】


By December0404






00

小朴在大哥生日直播的时候对着蛋糕虔诚地许了个愿望。

 


01

然后金南俊发现自己走不出这个房间了。


每次推开门走出去,莫名其妙又会绕回来,跟鬼打墙似的。


金南俊坚持不懈试了二十分钟,还是没能走回自己工作室去。就快放弃的时候,朴智旻又过来串了会儿门,小眼神滴溜溜地转,仿佛在确认什么。


“南俊哥怎么不回工作室?”


“……我再待会儿。”金南俊衡量了几秒觉得说自己走不出这个房间有点丢人,硬着头皮撒了个小谎。后面想跟着朴智旻出去,自然也是无果。


试到腿都酸了,金南俊干脆盘腿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看哥哥直播玩游戏。


偶尔休息放松的时候,金南俊经常跟哥哥一起打游戏的。两人最高记录试过连续玩了十几个小时,从睁开眼睛开始一直到晚上练舞为止都没出过房间门。弄得几个哥哥弟弟以为他俩在房间干什么情侣间的腻歪事儿,练舞的时候都格外体恤人没抠他俩动作。


金硕珍玩游戏的时候可吵了,咋咋呼呼的,只要有一点不顺心就会一直碎碎念,眼睛一秒都不舍得离开屏幕,手也是非常忙碌地按着键盘,完全一副网瘾少年的样子。所以金南俊很疑惑,玧其哥为什么会说硕珍哥跟他玩游戏的时候很温柔,即使他的技术很差劲也不骂人。明明硕珍哥跟自己玩游戏的时候,聒噪得要命,小脾气多得很,一点都不收敛的。


难道跟不同的人玩游戏,表现还会不一样吗?


但这样无意识跟自己撒娇的哥哥,真是可爱。


金南俊想着想着,酒窝又自己跑了出来。恰好耳边响起对面金硕珍因为失手让游戏角色掉回原点而发出的哀嚎,金南俊又无奈又好笑,托着下颚弯了眼眸,酒窝的小坑坑不自觉加深了些。


哥哥的生日直播,自然哥哥是主人公,金南俊不方便一直呆在镜头前面,也不想一直干坐着,只好给自己找点事儿做。幸亏休息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金南俊洗个澡换身衣服,再吃了点东西,中间隔三差五的到镜头前跟哥哥聊几句,一个半小时倒也过得飞快。


摄像老师在金硕珍对着镜头挥手说完再见的那一刻,麻溜地关掉设备离开了休息室。做人都应该向这位摄像老师学习,金南俊满意地站起身来凑到金硕珍背后,十分欣慰公司的工作人员经过多年的历练,眼色都已经是top级别。


“直播结束了?”好不容易等到金硕珍终于肯放弃继续在游戏森林里挣扎,金南俊伸了个懒腰明知故问。


“哦嘤,南俊呐。”金硕珍也坐着抬手做了个简单的手臂拉伸,没来得及放下就被后面的男人截胡温柔地扣住十指,“刚刚在直播不好问出口,怎么不回去?直播而已,不用陪我的。”


“你在我面前走来走去,弄得我都集中不了精神跟阿米们玩游戏。”金硕珍向后仰起脑袋,非要看到恋人无奈宠溺的脸才甘心,“没能挑战成功,南俊你要负大半责任!”


“啊这个。”恋人孩子气十足的推卸责任,反而让金南俊感受到他对自己的依赖,满心欢喜地低头在恋人的唇上吧唧一口,轻易被恋人刷一下就红透的脸蛋取悦,“我也不想的哥。”


“怕妨碍到哥,我还控制了一下耶。”金南俊故作委屈的语气在金硕珍看来并没有太大杀伤力,这招都用多少回了,金硕珍自觉已经完全免疫,“我都只跟哥搭了四回话!”


“反倒是哥,老是看我做什么,嗯?”金南俊戏谑地勾起嘴角,弯腰将下颚搁在恋人毛茸茸的脑袋上,双手就势环住恋人的肩,略微低头就能看见哥哥因为害羞而不停扑闪的眼睫毛。


金南俊一个疑问词而引起的声带振动透过头皮传到金硕珍全身,血管中的血液像是突然变异成了草莓味的碳酸饮料,咕噜噜冒着泡泡,酸酸甜甜羞得他脸颊通红。金硕珍恨自己不争气,老是那么容易受撩拨,被弟弟吃得死死的。


“还在直播里说了两次爱我,嘿嘿。”小傻熊突然眯起眼睛自个儿傻乐,装模作样地咳了两声学哥哥说话,“南俊欧巴我爱你!金南俊我爱你!”


“那是粉丝的留言!我只是照着念出来而已。”


“这么多粉丝,游戏角色都像水一样往下掉呢。”金南俊挑了挑眉,笑嘻嘻地凑近哥哥已经熟透的耳廓,“哥还能准确的找到两条表白我的留言念出来,视力真好哦?”


“你管我,我就是看见了。”金硕珍反手捏住金南俊没剩几两肉的腮帮子,总算想起一个点自己可以呛回去,“我都还没说你呢,镜头前表情控制一下行不行,别一听我那什么你就嘴角疯狂上扬,杯子可遮不住。还回我一句‘我也是’,还要不要在圈里混啦?”


“果然我们俩还是不适合直播,没有后期剪辑真的太危险了。你记不记得我们去马耳他录团综那会儿,露营那晚吃烤红薯的时候。我最近才看的播出,幸好后期把你喂我吃红薯的片段剪掉了中间部分,否则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我俩之间不止兄弟情深。你也真是,当时嘴角沾到红薯泥就沾到了嘛,你非要用手帮我抹掉,还往自己嘴里送。”金硕珍越想越觉得这事儿要严肃对待,没想到金南俊压根儿没听他后面的一长串,只抓住了自己耳朵听到的重点。


“我那什么你?哥再说一遍吧?平时都很少机会能听见,只有在床上……”


“Stop!怎么还耍起流氓来了?有没有听我说话呀到底!”金硕珍恼羞成怒,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转身双手揪住弟弟两边耳朵,恶狠狠地盯着嬉皮笑脸的恋人。


“哥怎么能这样说我呢?明明你自己也没怎么收敛,你数数刚直播就跟你搭了四回话,你总共喊了几声‘南俊啊’?”面对哥哥突如其来的小脾气,金南俊早已习以为常并有自己的一套哄哥窍门。而且在他看来,哥哥所谓的生气都是跟自己闹着玩儿的,可爱惨啦。


金南俊将金硕珍的的手握在自己的手掌心,凑近蹭着恋人的鼻子撒娇。


“……不跟你扯,我总是说不过你。”金硕珍对这么容易就被哄好的自己非常气愤,自暴自弃地缩到恋人怀里,这才想起话题的源头,“对了,你还没讲原因,怎么不回工作室去?”


“呃,我自己走不出这个房间……”金南俊尴尬地捋了把头发,有种返老还童生活无法自理的错觉。


“——哈?”

 


02

“开什么玩笑?”金硕珍不信邪地让金南俊再试几次,亲眼看了好几遍才接受这个事实。


“难道我今天要在这睡了……”金南俊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我陪你再试最后一次,大不了一起在这儿过夜。”金硕珍牵起金南俊的手,大步向门口方向冲,大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架势。


……


“诶?出来了!”


两人一条直道冲到金南俊工作室门口,站在门前才反应过来终于没有鬼打墙了。毫无形象地挤在工作室的小沙发上,明明没干什么却累得一点都不想动弹。


“我回宿舍睡觉去,你走吗?”过了十几分钟,金硕珍打了个大哈欠,眼角流出来几滴生理眼泪,被金南俊温柔地用指腹抹去。


“你先回去吧,我还有点工作没收尾。”


“嗯,那你早点回家,别太晚。”金硕珍留下一个吻在恋人微微翘起的嘴角,推开门走出了工作室。


然后门在三秒之后又打开了。


——金南俊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南俊啊……我好像一个人走不出去……”


金硕珍倚在门边哭笑不得,连椅子都还没坐热的金南俊捂着脸无言以对。什么魔幻剧情,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这到底要怎么办啊,真要在公司过夜?”金硕珍瘫在沙发上兴致缺缺,一脸倦容看得金南俊心疼得要命。


“……难道?”金南俊回想刚才从休息室走出来的过程,脑袋瓜灵光一闪,直起身子兴奋得眼睛都在发光。


“难道?”显然金硕珍也抓到了关键。


金南俊牵过金硕珍的手,两人小心翼翼地穿过门框,不约而同地加快步伐走到电梯门前。


“还真是这样。”直到安全走出公司大门,金南俊才举起两人紧紧牵着的手,一双眼睛里盛满了无数问号。


公司新租的大楼离宿舍不远,大半夜的也不会有人看见,两人干脆放开胆子,贴着身子慢悠悠散步回去,“那就牵着吧。”


这不是金南俊和金硕珍头一回手牵着手这样悠闲的走回宿舍。


但上一次这么任性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甚至久远到已经想不起来当时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敢放肆一回。


可能是音乐人的通病,凌晨时分总是格外感性。金南俊摩挲着被风吹得微凉的手,放到嘴边呼了一口暖气,偏头就看到恋人因为痒而跑出来的小梨涡。


这种平淡的幸福对普通人而言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多简单呢,只是下班之后毫不避讳地牵着恋人的手,走在大路上回家罢了。可这于他们而言,实在是过于奢侈。


金硕珍是心甘情愿陪自己走这条路的吗?


他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是后悔的。要不是自己,他可能会找个圈外人谈恋爱,虽不至于毫无争议,但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偷偷摸摸的辛苦。


手心的温热和恋人的陪伴让金南俊一时间思绪万千,五味杂陈。


“阿珍,跟我谈恋爱会不会很累?”


“哇,你这么问可真难回答。”金硕珍听了只瞪圆了眼睛,咯咯笑着像金南俊给他说了个笑话,“感觉下一秒就要跟我提分手了。”


“不不不不不才不是!!!!”金南俊眼睛瞪得比金硕珍的还要大,两人还牵着的手被他激烈的左右摇摆,整个画面滑稽得金硕珍笑得更欢了。


“嘘。”金硕珍双手使劲儿捂住恋人的嘴,扫了周围一圈确认没有人才安下心来,“明天想上头条吗喊这么大声!”


“还不是哥,怎么能把分手这种话挂在嘴边!”金南俊委屈地耷拉着脑袋,好似金硕珍干了什么欺负人的事情。


“我的错我的错,再也不说了。”金硕珍收了收嘴角的笑意,脚步也不知不觉停了下来,“这都好几年了,你现在才问我这个问题会不会太晚啦。”


“跟你谈恋爱当然累了。”


“老是凌晨都不肯睡觉,自以为是觉得所有责任都担在自己肩上,有心事都不知道说出来我们一起分担。房间的衣服喜欢乱丢,还总是丢三落四找不着东西。虽然现在已经好多了,但睡觉还是喜欢打呼噜……”


金硕珍说起金南俊的小毛病来掰着手指头如数家珍,金南俊一开始听还哭丧着脸,心里咯噔一下觉得哥哥不会真有跟自己一拍两散的想法吧。但是当他对上恋人的眼睛,他就知道不可能的,这个人估计一辈子都不会丢下自己一个人离开。


那是怎样笃定的眼神呢。


你生活中所有鸡毛蒜皮的小事,不管好的坏的,我都一清二楚。在我面前这样毫无保留的你,我怎么舍得离开。


“原来哥这么嫌弃我呢……”金南俊松了一口气,暗笑自己胡思乱想,习惯性地接着哥哥的话往下讲,“那这么说跟哥谈恋爱也挺累的。”


“阿珍你呀,好像跟每一个人都很亲近,让我很没安全感。跟第一次见面的人都能wink飞吻,我跟哥说过这个吧?我很吃醋的。还有,明明哥也很喜欢硬撑,才没有资格说我呢。哥还喜欢吃些乱七八糟的零食,买一大堆回来样样都开了头尝一口就不吃了,每次都要我给你善后……”


两个人跟battle似的将对方的缺点说了个遍,说到最后都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空无一人的大路上,只有他俩在路中间笑得像两个傻子。


“我们的毛病都这么多,看对眼可真是绝配啊。”金硕珍伸出食指点了点恋人的额头,语气忽然变得轻柔又真挚,冲散了夜半寒风中的冷意,“所以你就,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知道吗?”


“好。”


 

03

金南俊在闭上眼睛之前,想起直播时看到的一位粉丝的ID。


他差点在全世界粉丝面前念出来的那个。


“金南俊,硕……”


——金南俊,和硕珍一起要幸福呀。


嗯,一定会的。


金南俊紧了紧两人十指相扣的手,用另一只手将躺在身旁已然熟睡的恋人抱个满怀。


 

04

一晚上安然无恙,但其实他俩还是没搞清楚怎么才能彻底解了这个奇怪的魔咒,只好先用着牵手这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撑一段时间。


老二老三小六觉得最近有三件事特别奇怪,三个人一条狗在练舞休息期间围成一圈悄咪咪讨论。当然闵玧其只是躺着,郑号锡和金泰亨单方面围着他强行让他加入讨论。


一是从不明目张胆秀恩爱的大哥和队长,自从大哥生日那晚两人手牵手回家之后,就老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牵着手同进同出,不知道闪瞎了多少人。


二是小五也不缠着两个弟弟拍照拍视频了,一个人缩在一边盯着某个方向偷偷笑,像一只吃饱喝足的小猫咪,还一直自言自语说什么“许愿真的好灵哦,可惜只有一晚上的有效时间。”


三是忙内疯狂地更新官咖和推特。作为参考,闵玧其可以真诚地表示公司没有考核发推业绩这一说。


“最近太奇怪了,太奇怪了。”郑号锡摸着下颚,煞有其事地摇摇头叹息,“团里只剩下我们三个正常人咯。”


闵玧其和金泰亨一个躺着补眠,一个抱着碳尼呜啾啾,敷衍地应着,“嗯嗯嗯嗯嗯嗯。”


 

00

——朴智旻那个晚上究竟许了什么愿望?


小朴标致的笑眼里闪烁着温柔的星光。


——硕珍哥不要生病,身体健康。跟南俊哥好好的,要更甜蜜更亲近更幸福哦。

 

 




——— END ———

评论(10)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