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谁能猜到幼稚文学还会有续写呢kkk

有小天使想看所以就搞一搞

第一弹

饭前童话故事来辽 随便瞧瞧




驼驼发现最近压压越来越喜欢来找他玩儿了,唔,好像是从上回让它枕着自己睡觉开始的。

——看嘛,我就知道我身上的绒毛比它那宝贝的小枕头舒服多了。

驼驼得意地拍拍自己的小肚肚,莫名其妙地有种赢了的成就感。

“驼驼,今天天气那么热,我们约着去游泳,你去吗?”小芒左手抱着一个备用头套,右手拿着泳圈,蹦蹦跳跳地来找它。

“都去吗?”驼驼眨巴着眼睛问。

“压压好像还在睡,小饼干和兔兔去问它了。”

哎呀……可怜的压压又要被吓醒了。

“你先去泳池吧,我去拿个冰镇西瓜给大家游完泳之后吃。”驼驼把自己的小花泳帽和水皮球给小芒,让它帮忙拿过去。抱上西瓜却不急着去泳池。

“咯咯咯咯咯咯,压压别睡啦!起来去游泳吧!”驼驼刚走到门口就听见小饼干跟兔兔调皮的笑声,有些泄气。

来晚了,早知道先不拿西瓜了哼。



小伙伴们在泳池里玩了一个多小时还乐此不疲,驼驼看时间差不多了,上岸抖干自己的绒毛,慢悠悠的把切好的西瓜拿过来。

“我先吃了哦。”驼驼见孩子们丝毫没有上岸的意思,对着一盘香甜诱人的西瓜咂巴咂巴嘴,还是没忍住。

“驼驼,甜吗?”在驼驼解决完第二块的时候,压压才揉着眼睛湿漉漉的走过来,身后留下一路的水。

“甜!”驼驼满足的点点头,伸出舌头舔掉嘴巴的汁水。本想把手里那块刚拿起来的西瓜递给压压,抬头却发现它又懒得擦身子,“你先把身上的水弄干嘛,湿哒哒的容易感冒。弄干再让你吃。”
压压哦了一声乖巧地把自己弄干爽了才回来,凑到驼驼身上悄悄蹭了蹭。

驼驼身上甜滋滋的,好香呀。

“我好困……驼驼,我可以挨着你睡嘛?我忘了带小枕头。”说着打了个哈欠,本来就睁不大的眼睛缝儿更小了。

“当然可以啦。”

驼驼坐好让压压靠在自己身上,没一会儿就听到轻微的鼾声。驼驼看它睡得熟,连口水都流出来了,担心吵醒它所以不敢乱动,干脆也顺势躺下睡个小觉。

小芒玩尽兴回来之后,举起头套对着风扇呼呼的吹。扭过头瞄到驼驼微微翘起的嘴角边挂着一颗西瓜籽,毛茸茸的脸蛋儿上不知道为什么染了两团粉嫩的红晕。




——又不是第一回一起睡了,嘴边挂了颗西瓜籽都没发现。害羞什么呀。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