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幼稚文学速写
我在写啥我不知道
小动物谈恋爱真的戳爆我萌点啊!!
忍不了我先搞为敬




压压最喜欢和驼驼待在一起了。

可是驼驼真的好受欢迎。先不说经常仗着手长就突然送拥抱的踏踏和一言不合就撒娇的嗔嗔,连一向不黏人的兔兔都爱有事没事举起驼驼锻炼,更别提喜欢躲在驼驼蓬松的皮毛里吓人的小饼干了。小芒就不一样,是驼驼老爱往它那边凑,因为驼驼一直想知道究竟是自己羽绒的颜色多还是小芒家里的头套数量多。只是每次数到一半就会因为馋嘴而拉着小芒出门觅食,然后不了了之,接着再周而复始。

喜欢驼驼的小动物好多,压压能和驼驼独处的时间其实很少的。更多时候是压压拖着最爱的小枕头跟在它最爱的小动物后面,打着瞌睡慢悠悠的走。

今天其他小动物都被小饼干强制拉出去捣蛋了,难得家里只剩它们俩。压压庆幸自己因为没睡醒躲过一劫,傻乎乎的看着正在吃蛋糕的驼驼憨笑,本来就眯成一条缝的眼睛弯成了可爱的小彩虹。

压压抱着最爱的小枕头移到驼驼身边,又屁颠屁颠的跑去拿了两杯橙汁、一包零食和一本故事书。

“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压压靠着自己的小枕头,兴致勃勃地提出消磨时光的建议。它实在是太高兴啦,好久没跟他的驼驼玩儿了呢。



“嗯嗯。”驼驼还在解决手里的蛋糕,嘴里忙着没空回话,吸溜一口橙汁之后笑眯眯的抬头表示同意。

因为吃得太急,蛋糕上的奶油都沾到嘴边了,和纯白的毛毛融在一起,在压压眼里简直可爱得要命。

压压说故事的声音低低的听着很舒服,在这么舒适的氛围下驼驼吃饱喝足了就想躺着,躺下听了没一会儿就打着哈欠昏昏欲睡。

“压压,你别抱着你那枕头啦,躺我这儿吧。”驼驼半眯着眼睛拍拍自己毛茸茸的肚子,调整好姿准备睡个懒觉。

压压怎么会错过这个好机会,一个激动小枕头就不知道被甩手丢到哪里了。

不过不重要啦。有了软乎乎的驼驼,小枕头就已经失去它在压压心中挚爱的地位了。

压压的头轻轻枕在驼驼的肚子上,跟着它呼吸的节奏缓慢地一高一低。

时间过得慢点该多好呀,压压心里在默默许愿。



怕吵醒刚睡着的驼驼,压压戴上了耳机才听着歌和驼驼一起眯会儿。

驼驼可能是有些凉了,无意识的把自己蜷缩起来,恰好把怀里的压压圈得紧紧的。

压压抱着好暖和呀,驼驼咂巴着嘴,嘴角上扬到最甜蜜的弧度。

压压正睡得迷迷糊糊,突然包围的暖意让它后知后觉这个睡眠的姿势有多暧昧。

“啊呀,你耳朵又掉啦咯咯咯咯咯。”驼驼被压压掉到地上的耳机声响弄醒,一睁眼就看到怀里的小考拉又掉了一只耳朵,笑得咯咯不停。

驼驼只知道,压压的耳朵在受到惊吓的时候会掉。小饼干就成功把它耳朵吓掉过好几回。

它不知道的是呀。









压压的耳朵心动的时候也会掉哦。

评论(15)
热度(44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