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糖锡】【副南硕】小哥,Wi-Fi密码是什么?(连载中,13-14)





13
“看来我们今晚还是得一间房了。”等到闵玧其跟在郑号锡后面回到别墅的时候,发现金南俊早就不知道用什么不可描述的方法把金硕珍拐进自己房间了,踌躇半天还是走进了郑号锡刚刚进去的房间。


“嗯。”郑号锡低着头没有看闵玧其,只是一味的在收拾行李,即使行李其实已经非常整齐了,“哥先去洗澡吧,刚刚……应该出了挺多汗的。”


“好。”


听到浴室门关上的声音,郑号锡才抬起头松了一口气,放下手中被他叠了三四遍的卫衣,整个人倒在柔软的大床上。闵玧其再不进去,郑号锡能一口气把自己给憋死。


要同床共枕一晚上,我的天。My heart is OMG!!!


任谁突然得知亲近的哥哥喜欢自己然后在海边把自己强吻了现在还得在同一张床上睡一晚而且还是大床房只有一张被子而那个哥正在洗澡都会觉得很慌张吧????!!!


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郑号锡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烦躁得在房间里来来回回的走来走去。


要不还是过去打扰硕珍哥算了?不行不行,鬼知道那对小情侣在干什么,不小心坏了南俊的好事可不好。


再惊慌做人还是要有良心。今天已经差点弄得他们俩吵架,可不能再做出什么别的事情了。


可是……唉。你到底在慌些什么啊,郑号锡。


玧其哥说喜欢自己,为什么不接受?诚实的说,自己对玧其哥并不是没有感觉的。不然硕珍哥问是不是喜欢玧其哥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否认?得知玧其哥喜欢自己的时候,为什么从心底涌出的喜悦堵都堵不住?刚刚在海边的时候,为什么不用力推开他?靠在他肩上睡觉的时候,为什么会脸色发红心跳加速?两个大男生,并没有因为这个害羞的必要吧。


没有办法否认。


这是喜欢。


原来这就是喜欢啊。


理清楚这一点之后,郑号锡的心却跳得更快了,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填得满满的,随时就要控制不住蹦出来。和喜欢的人共处一室,听起来更刺激更引人遐想。和闵玧其认识第一天到现在,明明一个月都还没到,进展也太快!!!


“我洗好了,你进去吧。”闵玧其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郑号锡用毛巾捂着脸摇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干嘛呢?”


“没、没什么!我去洗了。”听见闵玧其的声音,郑号锡心里一惊,抓起换洗衣物就冲进浴室,抵在门后忍不住深呼吸,还是没敢和他对视,真怂。


刚刚闵玧其洗澡时的热气还没有完全消散,整个浴室因此暖烘烘的。洗发水和沐浴露的香气钻进郑号锡的鼻子,非常舒服的味道。一想到等下自己身上也是一样的香味,郑号锡没由来的心情有些奇怪。这并不是贬义的那种奇怪,就是……很奇妙,好像自己已经和这个人一起生活了很久,久到都沾染上彼此的味道。


感觉……很幸福。


房间里闵玧其坐在床边,将毛巾挂在脖子上,看着眼前被郑号锡蹂躏得乱七八糟的被子,嘴角染上淡淡的笑意。


看来不止我一个人紧张啊。





14
夏天就快要过去了,夜晚总有些凉凉的,带着即将到来的秋意。闵玧其把头发吹干之后就爬上了床,盖好被子百无聊赖的刷着新闻。看到刷不出任何新的消息了,在手机屏幕上滑来滑去却发现并没有什么事情想干的,下意识的点开了相册,第一张就是下午拍的晚霞中郑号锡的背影。


当时的画面太美好,五彩斑斓的天空,还有心上人的背影。


逆着光的关系,在闵玧其的视角里,郑号锡的全身都被一层淡淡的光给包裹住,整个人就像一个超尘脱俗的仙子。眼前的一切,如同电影里的特写镜头,美得不可方物,连他头上微微翘起的那根毛发,闵玧其都觉得好看极了。


于是趁他不注意,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动动手指把这张照片设成屏保,又仔细端详了好几分钟,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郑号锡怎么还不出来?不会在浴室晕倒了吧?


闵玧其放下手机刚想下床去敲个门,就看见郑号锡头上盖着条毛巾出来了。


怎么办,他就这么头上盖条毛巾也好可爱。


头发软塌塌的滴着水,浑身带着还未散去的水汽,眼睛还湿漉漉的盯着自己,怎么能这么奶啊!!!


闵玧其心里的小人不可避免的又在被萌得尖叫,偏偏脸上还得维持镇静。保持淡定的表情走过去,抬手覆上郑号锡头上的毛巾,假装没有感觉到瞬间对方下意识的一缩,手法轻柔的帮他擦干头发上的水份。


“你坐好。”闵玧其把郑号锡按在床边,拿起刚刚放在桌子上的吹风机,插上电源,“我帮你吹头发吧。”


“不……”郑号锡刚想开口拒绝,就被一句话堵了回去。


“还是你想我再亲你?”


什么跟什么啊,这个人怎么能这么理直气壮的问出这种问题?


郑号锡憋着一口气没地儿使,只好鼓起腮帮子不说话。闵玧其见状,心情好到差点要哼起小曲儿。手指穿过柔软的发丝,真切的感受着从潮湿变干燥的过程。房间里安静得只有吹风机呼呼的声音。


“好了。”闵玧其满意的揉揉郑号锡的脑袋,把吹风机收好之后爬回床上,却不是刚刚已经窝暖的位置,而是躺在另一边拍拍床垫示意郑号锡过去,“上来吧。”


郑号锡把心一横,就乖乖掀开被子躺了进去,只是躺得离闵玧其有点远,几乎贴在床边轻轻一推就能掉下去。


“躺进来点,我不会做什么的。”闵玧其哭笑不得的把郑号锡往里面扯了扯,侧过身盯着他微微发红的耳朵发呆。


“玧其哥。”郑号锡无法忽视来自身侧那股炽热的目光,想开口问他又怕他像在海边一样一言不合就开啃,叹了口气还是决定睡觉,“算了没事了。”


“说话别说一半。我说了不会对你做什么就不会做,放心吧。”闵玧其终究没打赢心里的小人,伸手捏了捏郑号锡柔软的耳垂,又心满意足的把手缩了回去,“还是你希望我做点什么?”


“……哥为什么喜欢我?”郑号锡没理会闵玧其没个正经的调侃,把脸埋了一半在被子里,只露出两只亮晶晶的小鹿眼睛盯着天花板,“想不明白了,我这么普通的一个人。”


“我也没什么特别的,甚至还有点无趣,你又为什么喜欢我?”






------TBC------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