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深夜食堂(连载中,18)



金南俊x金硕珍 
闵玧其x郑号锡 
忙内大三角

【总目录】

by December0404





18
这个度假村名气高还是有点理由的。金硕珍将行李放在床边之后就拉开阳台门,深吸了一口新鲜氧气。顿时觉得心中的郁结被净化了大半,闭上眼睛享受这难得的宁静。

看得出来度假村的主人在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巧妙利用山里的地形,将各个房间分散开来,中间用石板阶梯连接,就像童话中的森林小树屋,错落有致的隐藏在茂密树林里,既有趣又具备了隐私性。金硕珍所在的这个房间几乎在最高处,站在阳台上一眼望去,是延绵不绝的山峰。再远一点,还能看见一小块儿湛蓝的海水,与天空以一线相隔,仿佛是根幼稚的三八线,非要分出自己的地盘来。

 “号锡这地方找得真不错啊……就是走上来费劲,石梯一眼望不到头。”金硕珍伸了伸懒腰,瘫坐在阳台的吊椅上晃呀晃,喃喃着语速都慢了下来。

“就是辛苦了某些人呐,千辛万苦爬上来了心里还记挂着找人。”昏昏欲睡的金硕珍在闭上眼睛之前,瞄到下面石梯上那个一放下行李就着急跑下去的身影,忍不住勾起心领神会的笑意,“号锡躲不了多久啦……”



“哥?硕珍哥?你怎么在这里睡着了……山里风大,小心感冒。”

“唔……我睡着了?”被轻声喊醒的金硕珍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看见眼前人担忧的眉眼,心里又浮起那莫名的暖意,“这里太舒服了就眯了一小会儿,不会那么容易着凉的,别担心。”

“哥平日工作就很累了,刚刚又开了几个小时车。要不你进房间再睡一下,我去超市买东西吧?”金南俊贴心的递上一杯刚泡的热茶,看他脸上遮盖不住的疲惫有些不忍心再让他操劳。

“我不去,谁来开车?还有,你知道要买些什么吗?”

“呃……”

“那不就得了。”金硕珍逗得平日里能言善辩的大作家哑口无言,顿时心情大好,站起身来揽过他的肩往外带,“走吧,我不累。再不出去,天都要黑啦。”

从山里到最近的大超市只五分钟的车程,进去超市之后金南俊就推着购物车跟在金硕珍身后乖巧的充当辅助的角色。

“五花肉、鸡翅、牛肉串、香肠、虾、茄子、土豆、玉米……南俊你还有什么想吃的吗?”金硕珍一看见这些食材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兴高采烈的拿了就往推车里放,手里还捧着一大包泡面,“啊对了,要去拿几盒小番茄。”

“玧其哥让我帮忙带几盒小番茄。”

两个人同时愣了几秒一起笑开了,脸上的八卦神色如出一辙。

“几个小朋友有什么爱吃的吗?”

“他们啊,大概有肉就行。”

“那我再去拿几斤肉。”说着就往回跑,金南俊拦都拦不住。

“哥……不能再拿了,再拿就吃不完啦。”金南俊无奈的原地转着圈,移动推车不让金硕珍把刚拿的肉放进去,“真的……”

金硕珍一脸为难不舍,下意识就撅着嘴,眼神在肉和金南俊脸上来回飘,紧紧跟着推车移着小碎步,大有一副非放进去不可的架势。

这种带着不懂事孩子逛超市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好吧,买就买,吃不完还可以明天吃。”

做个人吧金南俊!有点原则行不行!

“吃得完,肯定吃得完。”金硕珍这才又乐呵起来,蹦蹦跳跳地跑去拿竹签锡纸手套等必需品。

金南俊站在原地有些愣神,回过神来时耳廓早就红了个通透,小酒窝不经主人同意就自己跑了出来,害得他要捂住才收敛了些。

唔,买了几斤肉,换来这哥那么可爱的一面,好像还挺值的。



由于金泰亨住的大床房是四间房中地势最低的,要爬的石梯相对较少,而且房间外面还有一个露天大平台,于是他们决定约在金泰亨的房间外烧烤。等金硕珍和金南俊一人两个大袋子提着食材到达的时候,果不其然这个房间里已经有三个人了。

“硕珍哥就调一下烧烤酱料好啦,剩下的我们来吧。”朴智旻首先迎上来接过一个袋子,似乎是觉得自己没帮上什么忙,有些不好意思。

“是啊,处理食材和烤肉这些简单的活就交给我们,保证完成任务!”金泰亨也跟着拿过一个大袋子,空着的一只手握拳捶捶胸口以示决心,却因为没控制好力度把自己疼得龇牙咧嘴,逗得一行人咯咯笑得乐不可支。

“国儿……”金泰亨一松懈就得意忘形,对上田柾国瞬间亮起来的眼眸才反应过来,假装没看见他失望的神情马上改口,“咳,柾国你煮泡面煮得好,泡面就交给你。”

“好。”田柾国有些郁闷,又舍不得对金泰亨发脾气,只好闷声应了拧起剩下两大袋就走进小厨房没再出来。

“欸……”金泰亨叫了一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挠了挠头发有些无所适从。没忍上几分钟还是一跺脚,以清洗蔬菜为由跟了进去。

朴智旻见状一声不吭的提着肉往露台上走,背影在夕阳下竟显得有些落寞。

金硕珍和金南俊站在一旁也不好出声安慰,对视一眼之后也跟着去了露台,一个给朴智旻打打下手,一个坐着剁蒜蓉备来烤虾和茄子,倒也没再出现什么尴尬的场面。



——— TBC ———

评论(6)
热度(80)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