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深夜食堂(连载中,17)


深夜食堂

金南俊x金硕珍 
闵玧其x郑号锡 
忙内大三角

【总目录】

by December0404







17
“你们两个终于承受不住高压,手牵手辞职了?”闵玧其眼神扫过刚下车还睡眼惺忪的金泰亨和朴智旻,说话都仿佛冒着寒气,就差把‘我很不爽’四个大字刻在脸上了,“可喜可贺,今晚这顿你们请客庆祝一下吧。”

“哦……请客可以啊。”还迷迷糊糊揉着眼睛的朴智旻听见‘请客’两个字,下意识就应了声好。

……

“啊?不是!玧其哥,我们没有辞职!”

可怜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的金泰亨被忙着解释的朴智旻给活生生拍醒了,一个鲤鱼打挺从后排跳下车。要不是田柾国在旁边用手抵住车门框,金泰亨可能还会因为磕到脑袋再晕他半个小时。

完全清醒的俩小孩缠着闵玧其解释半天,获得这个月奖金还是照常下发的许诺之后才击了个掌满意罢休。

金硕珍猜到金泰亨不会拒绝田柾国的邀约,也猜到朴智旻会跟着过来,昨晚就把人数报给了郑号锡,好让他订房间。只是这个度假山庄挺有名的,即使不在节假日,房间也还是有点紧张。

“我只订到两个双人房和两个大床房,你们想怎么分配?”郑号锡从前台拿了房卡,歪了歪脑袋有些苦恼,身子下意识要往金硕珍那边靠,“要不我跟珍……”

“我……”金南俊也不知道自己在着急些什么,只是觉得现在不开口的话,绝对会错过很多难得的机会。
但有人比他更着急。

“我跟号锡一间大床房。”闵玧其拨开眼前两个弟弟,顾不上等郑号锡和金南俊说完一句话就径直走过去拿走四张房卡,把其余三张递到金硕珍手里,只剩下一张在手上,“其余你们自便。”

“谁让你自作主张了?我不想跟你一个房间。”郑号锡见闵玧其的举动,顿时气从中来,碍于面子还是凑近到他的耳边,一字一句,咬牙切齿,“请你记住,我们已经分手了。”

郑号锡这来去匆匆的怒气还是和从前一模一样。闵玧其听了也不恼,反而因为有些怀念而染上淡淡的笑意,内心突然燃起一股冲动想要吻他。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蜻蜓点水。

“那只是你单方面在躲我,我可没有答应你分手。”

闵玧其动作很快,等郑号锡反应过来已经为时已晚。他下意识捂住嘴,瞪圆了眼睛怒气更甚。金硕珍认识他这么久以来,头一回见他气成这样。

“这几年来,你还是没学会什么叫互相尊重。”

“闵玧其,你根本就没有在意过我的想法。凡事都是你高兴,你有没有想过我?”郑号锡怒极反笑,“那时我没有顺你的意,现在也不会!”

“不好意思让你们见笑了,教练找我还有事,我出去一趟。”郑号锡懒得再看闵玧其一眼,对金硕珍他们礼貌性的提了提嘴角就快步离开了。

或者用逃跑这个词更贴切。

“不追吗?”金硕珍留意到郑号锡因为用力过度而发白的指尖,眉间的担忧溢于言表,只是他清楚自己追上去毫无用处。郑号锡需要的不是他这个好朋友的安慰。

“我现在跟过去他只会更生气,给他一点时间冷静一下吧。”闵玧其的语气还是淡淡的,仿佛刚刚被指责的人不是他。可惜眼神不会骗人,他的眼神一直没离开过郑号锡半分,眼底的紧张也从未刻意掩饰,“我过会儿去找他。”

年纪较轻的三人情感阅历还浅,除了在电视剧里,哪里见过这种情侣吵架的大场面,一时间大气都不敢出,战战兢兢的站在一边当背景板。

“要不这样,我和号锡在大学的时候也不是没有同床过,那就我跟号锡一间大床房,南俊和玧其一间双人房可以吗?”金硕珍斟酌半天只能暂时这样安排,征得金南俊和闵玧其同意之后才偏头去问已经呆住的三个小朋友,“然后你们三个……还剩一间双人房和大床房,你们自己安排?”

金南俊自知没什么立场提反对意见,也清楚目前来说这样安排是最好不过了,加上不想看到金硕珍为难,只好识趣的点头。

“凭什么你跟泰泰一个房间?我才是跟他认识得比较久的那个!”田柾国抓着双人床房卡的一端,恶狠狠地盯住对面同样抓住另一端的朴智旻,手使劲得青筋都出来了。

“就凭我现在跟他比较亲!”朴智旻毫不示弱,因为用劲小脸都憋得通红。

“不行!我不同意!”

“谁管你同不同意啊!”

这是什么小学生吵架的场面吗。

金泰亨看着两个幼稚的人头疼到不行,心里也实在为难,感觉选谁都不对。委屈巴巴的望向金南俊,想看他有什么解决办法,却换来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简直欲哭无泪。

“……别吵了,既然你们两个都抓着那张卡不放,那就你们俩住双人房,我一个人住——”金泰亨灵光一闪想出这么个主意,一句话说得斩钉截铁,丝毫不给他们俩反对的机会,“——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你们俩闭嘴。”

“硕珍哥,我们选好了。”金泰亨不理会那边面面相觑的两人,转过头对着金硕珍笑眯眯。

“那行,那大家等下先回房间休息吧。晚饭你们想怎么解决?要烧烤吗?我看这里有厨具餐具提供的。”金硕珍一看见这些就手痒,完完全全职业病了。

一行人都是久居城市,每天忙于工作,根本没什么机会、也没什么闲情逸致去自己烧烤。现在难得有条件,自然是对这个提议没什么异议。

“那我等会儿去附近的超市买食材。”

“我陪哥去吧,东西很多你拿不完的。”金南俊顿时来劲儿了,瞄准机会就自告奋勇,写稿的时候也不见他那么积极。

“麻烦我们南俊啦。”

我们南俊。

糟糕。

金南俊对上金硕珍含着笑意的眼睛,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皮肤下的血液仿佛瞬间沸腾,引得他脸上的温度差点失控。


——寂静了二十多年的深海,终于因为入侵者的出现,泛起细小涟漪。




——— TBC ———

评论(3)
热度(82)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