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深夜食堂(连载中,02)


深夜食堂

小说家俊x餐厅老板珍

by December0404








02
吃饱喝足从店面出来之后,金南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慢条斯理的晃悠回自己的小家。


明明是原路返回,所见光景却天差地别。


一个多小时前还被黑夜笼罩的城市,在太阳慢慢升起的时候,逐渐显现出该有的生气。杂七杂八的早餐小车开始陆陆续续的开档,井井有条的分布在路口边,早点蒸腾在空中的热气让金南俊不禁想起刚刚那碗同样热气腾腾的乌冬面;街边的店面都拉开了门闸,有条不紊的做着开业准备;偶尔一两辆小货车在热闹起来的街道上穿梭,给客户运送着一天新鲜的食材;附近学校的走读生睡眼惺忪的背着个大书包,手里捧着刚买的早点和豆浆,边吃边往学校赶。


大家都在努力的生活着啊。


回到家金南俊一进门就瘫倒在柔软的沙发上,没过一会儿又爬起来,跑去打开冰箱找到最后一个不知道放了多久的苹果,随便冲了冲就放进嘴里,然后才重新瘫回沙发上。他拿出手机打算久违的发个微博,闭关赶了一个星期的稿,自己可是连金daily都没时间更新了。




Deadline爱好者RM
我喜欢。[图片][图片]
—————————
RM爱好者Ryan
时差党的胜利?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不对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RM不出新书不改ID
右边让我觉得改ID指日可待//@RM爱好者Ryan:时差党的胜利?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不对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怕不是出不了坑
你们为啥就默认他没睡了,不能是刚醒吗[笑哭]//@RM爱好者Ryan:时差党的胜利?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不对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一杯葡萄汁谢谢
@天才闵主编 主编大人求剧透//@RM不出新书不改ID:右边让我觉得改ID指日可待//@RM爱好者Ryan:时差党的胜利?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不对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吃货少女爱读书
难道没有人注意到照片上的美食和帅哥吗??//@RM爱好者Ryan:时差党的胜利?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不对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我是真爱
右边一看就是刚入坑[doge]//怕不是出不了坑:你们为啥就默认他没睡了,不能是刚醒吗[笑哭]//@RM爱好者Ryan:时差党的胜利?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不对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梦想是吃遍天下美食
卧槽我知道这家店!我居然get到RM大大的同款呜呜呜呜呜!那位厨师哥哥超帅的啊//@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找个姓金的男盆友
右边求科普!!咱私聊!!//@梦想是吃遍天下美食:卧槽我知道这家店!我居然get到RM大大的同款呜呜呜呜呜!那位厨师哥哥超帅的啊//@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我的偶像今天发微博了吗
发了!发了!!//@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小透明940912号
感受到了右边的激动//@我的偶像今天发微博了吗:发了!发了!!//@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小透明921204号
我喜欢??喜欢吃的还是喜欢那位帅哥??[滑稽]//@吃货少女爱读书:难道没有人注意到照片上的美食和帅哥吗??//@RM爱好者Ryan: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时差党的胜利?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不对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Deadline爱好者RM
当然是喜欢这家店面吃的啊,你们在想什么???//@小透明921204号:我喜欢??喜欢吃的还是喜欢那位帅哥??[滑稽]//@吃货少女爱读书:难道没有人注意到照片上的美食和帅哥吗??//@RM爱好者Ryan:时差党的胜利?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不对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
小透明921204号
卧槽我被翻牌了??!!大大我超喜欢你写的小说啊!!乖巧的等待您的新书!!![心][心][心]//@Deadline爱好者RM:当然是喜欢这家店面吃的啊,你们在想什么???//@小透明921204号:我喜欢??喜欢吃的还是喜欢那位帅哥??[滑稽]//@吃货少女爱读书:难道没有人注意到照片上的美食和帅哥吗??//@RM爱好者Ryan:时差党的胜利?我的哥你这么晚还不睡,不对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怕不是又在赶deadline??//@Deadline爱好者RM:我喜欢。[图片][图片]



果然发出去没多久回复就被饥渴的小粉丝们刷爆了,她们都这么早醒的吗??


金南俊半眯着眼睛快速浏览她们的回复,偶尔被几条有趣的转发逗得笑出酒窝,心情愉悦的挑了几条转发,就把手机锁屏放在了一边。


那家店……叫什么名字来着?啊对了,深夜食堂。那碗乌冬面真的好好吃,汤水浓郁却不油腻,乌冬有嚼劲又爽口,搭上软嫩的肥牛和熟得刚刚好的溏心蛋简直绝配。送的关东煮也很赞。店面装潢是自己喜欢的风格,甚至那个打瞌睡的厨师小哥人也很好。


——以后就在那里解决三餐吧。


昏昏欲睡的金南俊在失去意识之前这样想着。






------TBC------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