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糖锡】七年(3000字短打)


#白天实在抽不出时间,于是半夜神智不清肝出来的生贺。
#锡锡昨晚发糖七连杀的现实向产物


#我的玧其生日快乐❤️






七年

闵玧其x郑号锡

By December0404





“翻着相册才发现,整整七年,都是你啊。” ​​​






郑号锡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闭上眼睛仿佛他们七个人还在狭小的房间里挤着入眠,在充满汗臭味的练习室里为了出道拼命练舞。可一睁开双眼,就都过去了。


一起出道了。


拿了新人奖。


全年不间断的打歌。


首次一位。


越来越多的大奖。


不断打破的记录。


一切都像是美好的梦境,幸福得不真实。


郑号锡从不否认自己感情细腻,容易患得患失。对外表现出来的积极开朗,只是他性格中的一部分,私底下终归是感性的少年。


所以他努力的想要抓住流逝的光阴,用自己的方式仔细记录着珍贵的回忆。他的手机相册里总是存着满满当当的照片,即使内存容量不够了也舍不得删掉其中任何一张,而是小心翼翼的备份到电脑里,偶尔翻出来看看,足以从手指尖温暖至心窝。


那些林林总总的照片里,有几个忙内搞怪可爱的猎奇照,有大哥和队长偶尔心血来潮的斗舞照,有不计其数的七人合照,也有成员们在拍摄时的各种有趣花絮照,郑号锡自己的自拍也不少,不过最多的当然是恋人的照片。


有偷拍的,也有闵玧其拿他手机自拍的。


“哇……真的都是哥诶……”郑号锡滚动着鼠标,一个个打开分好年份的文件夹,却发现几乎每一个文件夹里都有超过一半的照片是有闵玧其的,下意识的感叹出声。


“看什么呢这么入神。”刚从公司回来的闵玧其快速冲了个澡,此时一身湿气的坐在了郑号锡旁边,左手拿毛巾随意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右手熟练的揽过郑号锡的腰,眯着眼睛凑近看电脑屏幕。瞬间缩短的距离,让闵玧其身上沐浴露和洗发水的香气没有阻碍的钻进郑号锡的鼻子里,是和自己身上一样的味道。


这么多年了,这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能够轻易让自己安心。


“等会儿就是哥生日了,我在挑照片呢。”郑号锡借着闵玧其的力顺势整个人靠在了他身上,把电脑往大腿上移了移,“哥的照片太多了,我都不知道我们原来拍了这么多。”


“哥记不记得这张!11年7月的时候!我们晚上一起练习完之后拍的,回宿舍路上还偷偷吃了份炒年糕,因为要体重管理都不敢多吃一份。真的过超久了……”


印象中昏黄的路灯,炒年糕热乎乎的香气,衣服上浓重的汗味,还有少年嘴角的梨涡,眯成一湾月牙的小三角眼。青涩又清晰。


“那年夏天我记得很热,特别是练习室里特别闷。你贪凉老是出汗之后就跑去吹冷风,当时你身体本来就虚,这天大晚上的夜里凉,让你穿件卫衣外套还不情不愿的。”将毛巾搭在头上,闵玧其用空出来的左手覆上郑号锡握着鼠标的手,上下滑了滑。


“诶?我有吗??”为了躲过恋人的唠叨,郑号锡当机立断决定装傻。


“这张合照经典了,12年Eminem来韩国那次,记得吗?”纵是闵玧其,想起当时的年少轻狂也只能笑着感叹,“几乎是跪着求来的一天假啊,居然还下雨,怕赶不及活动时间咱俩可是跑得够呛。”


“当时我都要跟不上哥了,哥你一直跑那么快。”郑号锡撇撇嘴,又打开了另一个文件夹,指着一张合照又嘻嘻笑起来,“结果从13年开始就变成su无力了哈哈哈哈哈。”


“你这年自拍挺多的嘛。”闵玧其没搭理郑号锡的调侃,反而一张张的点开大图看郑号锡的自拍,还带着点孩子气的脸在现在看来显得尤其可爱,“当时脸还肉肉的。”


“现在都瘦成什么样儿了。”说着捏捏郑号锡没剩几两肉的小脸蛋,眼里是毫不掩饰的责备与心疼。


“哥不也是,还说我呢。”郑号锡偏偏身子,双手捏住闵玧其两边的脸颊往外扯,弄得他龇牙咧嘴的,画面有些滑稽。闵玧其也不恼,趁郑号锡松手那一刻右手在他腰上使力,让毫无防备的人儿倒在自己怀里,顺便低头在唇上偷了个香,笑得十分得意。


“呀!!!闵玧其!!!我没锁门呢!!!”即使郑号锡爱惨了闵玧其这副耍流氓的样子,也还是会红着脸恼羞成怒,很多年了没有一点进步。


“来继续看照片,看照片。”拍拍炸毛恋人的脑袋,闵玧其将鼠标点进了2014年的文件夹,“这张是哪里拍的?我们的姿势怎么看起来那么傻。你的短裤,啧,太短了。”


“这是在汉江边啊,我还记得是南俊给我们拍的呢。我们当时是真的很不会摆姿势拍照啊哥哈哈哈哈哈哈。”郑号锡的注意力就这样被转移了,干脆枕在闵玧其的肩上继续看,嘟嘟囔囔反驳他的小语气让闵玧其的嘴角禁不住上扬,“我的短裤哪里短了,难道要像哥一样还穿个打底,感觉好闷。”


“哥这是时尚,小屁孩不懂。”


“哇哥真是越来越厚脸皮了,硕珍哥都比不上你。”


“你当心硕珍哥听了来揍你噢。”闵玧其佯装抬手要弹郑号锡的额头,见眼前的人吓得紧闭了眼睛,顿觉好笑又可爱,手里的动作改成轻轻刮了一下精巧的鼻子,然后歪头准确的堵住了恋人的嘴唇,交换了一个甜腻绵长的亲吻。


男孩子都闭上眼睛了就是要亲亲啊。


网上教的,不会错。


“都说了没锁门!!!”因为来不及换气而憋红的小脸加上羞涩显得更加通红,眼神不停的往门口飘,生怕金泰亨和朴智旻随时推门进来看见他俩亲热的样子,那可不得羞死了。


“我刚进来的时候就锁了,笨蛋。”


你不早说????


好气啊,每次都说不过玧其哥。


真是,拜托哥听听话吧。


好不容易等郑号锡不气了,闵玧其亲够了,两人才又开始翻起照片来。


“什么呀这张,这么糊,是在梦想演唱会吗?我为什么笑得那么蠢……”郑号锡嫌弃的指着屏幕上放大的照片,声音却诚实的染上笑意,“当时不是拍团体照来着,怎么就我们两个人入镜了,什么嘛……”


“不记得是不是那场了,还不是你说我们的团体照我站得太后了,硬要和我单独拍一张。怎么你自己反而想不起来了?”闵玧其无奈的揉揉眼睛,手又放回了恋人纤细的腰肢上。


“是这样吗??”郑号锡傻笑几声,挠了挠头发,又点开了下一张图,“这张是谁拿我手机偷拍的?花开市场第一次录制的时候?这衣服穿着是真暖和。”


“都翻到2016年了,想好待会儿发什么图没有?要不现在给你拍一张?”


“我都想好了。”郑号锡冲着闵玧其眨眨眼睛,“我要发七张照片!和哥在一起的每一年都发一张合照,今晚花开市场要开花啦嘿嘿。”


“那你不是霸占着推特不让其他孩子发了。”闵玧其倒是没想到小孩儿这么有心,打算走煽情路线,就没忍住逗他。


“那我不管,这可是玧其哥的生日,我必须得第一个发!!”郑号锡立马拿过手机登上官方推特做好零点发推的准备,认真的模样仿佛是在准备什么重要的考试。


“还有时间,不急。17年的呢?选好了?”


“这张!哥穿红色好看,而且这张拍得哥比较小只又软妹,看起来我比较攻嘿嘿。”郑号锡打开存在手机里的新图,是拍摄专辑内页时的合照。


“小只?软妹?你比较攻?”闵玧其挑了挑眉,慢条斯理的拿过郑号锡手中的手机放到一边,不管恋人顿时僵硬心虚的表情,缓缓使劲儿将他逼到床上的墙边,单手撑住墙壁将恋人完全圈在怀里。恶趣味的凑近郑号锡的耳边,故意压低嗓子用气声说着话,热气毫无保留的洒在他的耳廓,引得怀里的人小幅度抖了抖,浑身瞬间软了几分。闵玧其知道郑号锡最受不了他这样说话,“看来你今晚是做好准备不睡觉了。”


“哥……我们明天还得去练舞……过两天就是演唱会了啊……”言下之意哥我错了我说错了话您最攻您一点也不软妹今晚就别了吧让我睡个好觉吧呜呜呜呜呜呜。


小鹿般亮晶晶的双眼这样湿漉漉的看着自己,只会让人更想把你弄哭啊。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闵玧其纠结半天,结果长叹一口气还是放过了他,虽然很不甘心但行程的确太满了,实在是舍不得他累上加累。


嘴唇只是单纯贴着缓慢的厮磨,骨节分明的手抚过后脑勺与爱人柔软的发丝纠缠。不带任何情欲的吻反而让郑号锡更加动情,双手不知何时抬起环住闵玧其的脖颈,手指轻巧的捏着他脖子上的细肉,刺刺的却不疼。


多久没有像这样纯粹的亲吻过了?


是另外一种满足感啊。


恋人间的亲热总是能让人忘记时间的流逝,等郑号锡反应过来的时候,零点已经过了二十几分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怪哥!!!零点都过了!!!!”郑号锡哭丧着脸,赶紧把挑好的图配上想好的文字输入文字框,刚要发送的时候又停住了,“上次我生日的时候哥特地在2:18发的,现在既然过了零点,我要不要等到3:09?”


“算了吧,太晚了。你刚刚还说明天有练习呢,赶紧发完我们睡觉。”闵玧其从背后抱住郑号锡的小身板,咬着他的耳垂含糊的说着。


“那哥等一下,我尽量快点儿发。”然后郑号锡就专心致志的在手机上敲敲打打,把背后的闵玧其给忽视得彻底,让他很是无语。


在生日当天把主人公丢在一边自己发推算个什么事儿啊。


好在闵玧其早就习惯了郑号锡这些小性子小习惯,只是安静的看他隔几分钟发一条推特,直到他发完七张图才接过手机看他写了些什么。


“什么啊,你这啰啰嗦嗦的都没一句实际性的话。”闵玧其毫不留情的吐槽,真是刀一样冷静的男子,“我想听一句有实际内容的话。”


“这句话,当然要亲口和哥说,才不会发到推上呢。”


“真心的祝哥生日快乐,还有,哥知道的吧。”


“————我爱你。”




时间过得再快,你也依然在我身边,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七年。


遇君如此,三生有幸。






------END------

评论(2)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