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糖锡】【副南硕】小哥,Wi-Fi密码是什么?(番外Episode)






#Episode 1


“当时我们仨怎么就没想过在大学群里问问。前阵子我才刚看完那本书来着,人际关系里的'六人效应'。估计一问,连号锡的家底都能知道。”有一天四个人聚在学校便利店里撸串,金南俊后知后觉提出这个疑问。


“可能是傻吧。”郑号锡吹了吹刚烤热乎的羊肉串,微笑着送进闵玧其嘴里。


“一个担心得六神无主没了主意,不指望他能想到这一层。”金硕珍指了指正在嚼羊肉的闵玧其,然后挑了挑眉目光转向金南俊,“一个……怕被学妹骚扰早就屏蔽了和学校有关的消息群。”


“那硕珍哥你咧?”


“金南俊在屏蔽自己的群的同时,说为了公平,我也得一起把群都给屏蔽了,免得我背着他拈花惹草。”


天地良心,我才没有呢。


只是偶尔和学姐学妹探讨一下各国菜谱,一起做做饭而已啊(摊手。






#Episode 2


“南俊,还记得我们打的赌吗?现在算你输了吧。”闵玧其倚在柜台边上,一边玩着郑号锡的小手一边漫不经心的开口。


“……哥你这是蛮不讲理以大欺小。”而且哥你后半个月根本没有乖乖戴着那顶小粉帽啊……当然这后半句金南俊是不敢说出口了,还嫌自己平时被怼得不够狠??


“当时又没说是哪家便利店,学校这间不也是你家的?”眼神对上金南俊的,象征性抿抿嘴,挖坑挖到底,“乖,记得这一年都不许买ryan周边噢。”


“……好吧。”正当闵玧其纳闷儿金南俊怎么答应得那么爽快的时候,金南俊一句话让他气不打一出来,“反正我已经爬到布朗熊那儿了。”


坑都白挖了。


哎呀好气呀。


要锡锡抱抱才能消气。





#Episode 3


“金南俊,你胆子肥了啊,居然敢瞒着我锡锡的消息。”闵玧其现在一想,难怪那天这小子说话奇奇怪怪的,原来是早知道!


“……哥你冷静一点。是号锡不让我说的!!”金南俊可委屈,不忍心看着闵玧其受相思苦,给点小提示还不领情了。


“你可以不听我的啊。”郑号锡尽职尽责的将货架上的货物摆放整齐,轻飘飘的丢下一句。


“……??!”


大兄弟你这过河拆桥喔,太不仗义了!!信不信我扣你工资!!


太委屈了(;´༎ຶД༎ຶ`) 要阿珍亲亲才能好起来!!






#Episode 4


“号锡哥你到底怎么认识我哥的啊?你们又不是同一个专业,我哥还是研究生,根本八竿子打不着啊?”


“泰泰你听好了啊,我只说一次。”


这算什么,说之前还要深吸一口气?


“你哥是我虽然非常帅气但是偶尔面瘫笑起来超可爱睡着的时候特别乖的现任男朋友暑假在我家小区便利店打工时的老板当然现在已经不是他老板了是我老板的年上男朋友。”


“……Pardon ??”


“哦!这句话南俊的小表弟经常说!!”


“……??”


重点是不是跑偏了??


我还是没明白(;´༎ຶД༎ຶ`)





#Episode 5


即使已经过了很久,郑号锡也还是很好奇海边那个晚上金南俊是怎么把金硕珍哄回一间房的。本来以为过程很不可描述,没想到单纯得过分。


咦,真没意思。


“阿珍,今晚和我睡吧,你看他们俩这么晚了还没回来!!”


“不要,我还想明天起的了床。”


“我保证!什么都不做!!”


金硕珍瞟了一眼金南俊,表示你这句话毫无可信度。


“要不……我明天带你去吃好吃的?”


“……什么好吃的?”动摇了动摇了,金南俊来加把劲。


“海鲜?”


“今天刚吃了啊。”


“韩牛?”


“来海边吃什么韩牛。”


“炒年糕?”


“小气。”


“我给你做?”


“你认真的?”


“呃……你想吃的全部来一份?”


“俊呐,一起睡觉吧(//∇//)”


今天的金硕珍依旧向美食势力低头呢。





#Episode 6


羊肉串摊子结果只维持了一个月,就在郑号锡的申请下被撤掉了。


“玧其哥忍不住天天吃,嘴边都吃出泡了。”郑号锡无畏的捏着闵玧其的脸,表情严肃真挚,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商讨什么国家大事,“我看不住他!!”


“锡锡……”


“装可怜这套没用!”


“咱爽快点儿!选我!还是羊肉串!”


“你……”


“可以了,事情完美解决。”


嘤,再见了心爱的羊肉串。





#Episode 7


“玧其哥——”郑号锡趴在家里的沙发上,抬眼看了看还在工作的自家男票,百无聊赖的解锁他的手机,映入眼帘的还是那个好几年都没换的屏保,“你怎么能这么多年都不换屏保啊,这是我们第一次和南俊他们去海边的时候,你偷拍的?”


“你好看嘛。”闵玧其放下手中的电脑,跑到沙发那边整个人压在郑号锡身上,熟门熟路的咬了一口爱人小巧饱满的耳垂。


“走开一点,重死了。”郑号锡嘴里嫌弃着,身子却往边上移了移给闵玧其腾出位置,再顺手环住了对方的脖颈,“那天晚上我问你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咧。哥到底为什么喜欢我?说实话我到现在都还偶尔想这个问题。”


“明明是你自己当时睡着了没听见。”闵玧其调整了下姿势,把郑号锡抱进怀里,蹭蹭他额头的发丝。


“那你再说一次又不会怎样……”ㅁㅅㅁ


“因为我的锡锡很可爱啊——”


“哥你如果不是面瘫着脸说这句话,我会更高兴一点的。 ”


“知道了知道了。”闵玧其被爱人的反应逗乐了,低头在嘟起的小嘴上啾一口,眯眼笑得眼角的褶子都出来了,“以后会带着感情去夸你的。”


“最好是。”郑号锡象征性的轻哼一声,表示自己对闵玧其先生态度的不满,但笑弯的眼睛和明显的心形小嘴早已出卖了主人的好心情。


口是心非真是小情侣之间惯用的戏码。







-------小天使们除夕快乐呀❤️-------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