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糖锡】【副南硕】小哥,Wi-Fi密码是什么?(连载中,16)





16
这一觉睡得十分安稳,导致第二天早上郑号锡睁开眼睛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不然自己怎么睡会在玧其哥怀里?


玧其哥的手怎么环在自己腰上?


下巴还搁在自己的颈窝处,肆无忌惮的汲取暖意。呼吸的热气时不时扫过锁骨,引得那一块的皮肤泛起小小颗粒。


说好的不对我做什么呢???


心里暗暗庆幸是背对着的,否则按自己的睡相估计会拼命投怀送抱往他怀里钻。到时候还没法儿否认了。


不对,外婆说过我睡觉喜欢到处摸,有次半夜过来看我有没有盖好被子,还看见我摸着自己的腹(du)肌(zi)睡觉,把她吓了一跳。


昨晚应该没有对玧其哥上下其手……吧???


郑号锡越想越心虚,屏住呼吸将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轻提起来移开,犹豫了几秒还是没立刻起床,而是转过身子和闵玧其面对面躺着。


趁着闵玧其还没醒,郑号锡决定要进行小小的打击报复,谁让这个人昨天那样捉弄自己,弄得他脸红心跳像个傻子似的?


先是在闵玧其眼前摆了摆手,确定他真的还在睡之后,郑号锡扬起一抹调皮的坏笑,戳了戳他的脸颊,看起来没什么肉却意外软乎乎的。尝到了小小的甜头,郑号锡胆子肥了,头上似乎长出了小恶魔的触角,变本加厉的捏着闵玧其的脸蛋儿小幅度的上下摆动,弄得他脸都有点变形。


都这样了,闵玧其居然还没反应。真是厉害了。


看来大半个月的连续早起打工真的很累人啊。


算了,我太善良就放过你了。


郑号锡依依不舍的再戳了一下之后,才将刚刚作乱的双手缩回被窝里。可能是躺在床上太过舒服,郑号锡虽然已经不困了,也还是不想爬起来去洗漱。手机还在充电,躺着无聊与其望着天花板发呆,郑号锡干脆用手肘支起身子开始观察起还在深度睡眠状态的闵玧其。


经过一晚上的蹂躏被睡得乱糟糟的一头黑毛,额头前还有一小戳不听话的毛发微微翘起,给本身就让人感觉懒洋洋的闵玧其增添了几分随性。总是带着点漫不经心却偶尔温柔腻人的眼神,此刻被隐藏在薄薄的眼皮底下,仿佛收敛了浑身的气场,毫不设防。微微抿起的嘴唇露出了两边的小括弧,大概是作了个好梦。


熟睡的人儿忽然发出几声闷哼,惊得郑号锡赶紧闭上眼睛假装自己还未醒来。装了几分钟却发现再无声响,偷偷睁开一只眼睛,只见眼前的男人咂巴了几下嘴,还蹭了蹭柔软的枕头,又安稳的继续睡着。


睡着的玧其哥,像一只乖巧的猫咪,居然有点……可爱?


郑号锡被自己这个全新的认知给震惊了,捂住心口让突然间频率飙升的心脏冷静下来,手忙脚乱的同时又跟静音似的逃离了这个一大早就让自己变奇怪的房间。


“号锡早呀,昨晚睡得好吗?”习惯了早起的两个人,一个坐在餐桌旁专注的剥着鸡蛋壳,一个正在厨房里熬着虾仁肉丝粥。听到声响,金硕珍从厨房探出头来,手里还抓着一瓶香油,“先坐着吃颗鸡蛋吧,粥马上就好。”


“嗯呐,麻烦哥了。”郑号锡拉开椅子坐在金南俊对面,也拿起一颗鸡蛋剥起壳来。想起昨晚的糗事,摸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道,“昨晚不小心喝多了几口,让你们见笑了。”


“你那哪是喝多,明明是一点都不能喝。”金南俊掰下一半蛋白喂给厨房里的金硕珍,另一半塞进自己嘴里,一边调侃着同岁的亲故,“我看以后啊,你还是别喝酒了。”


“你不说我也知道……”郑号锡刚吃完一颗鸡蛋,给自己倒了一杯温开水,完全咽下之后才慢悠悠的回答,语气中还带着点小埋怨。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号锡你也太可爱了!!”金硕珍端着一锅粥走出来,被郑号锡的小语气萌得笑得一颠一颠的。
粥眼看就要洒出来,金南俊眼疾手快的接过瓦锅,平稳的放在餐桌上,一系列动作很习以为常了。


“都说多少遍了,阿珍你拿着这么烫的粥就别笑得那么厉害嘛,不小心烫到手怎么办。”金南俊抓过金硕珍的手,拉着他坐在自己旁边,惩罚似的捏捏对方的鼻子,眼神里溢满了温柔的疼惜。


“南俊你不会让我烫到的啦。”金硕珍理所当然的回答,笑眯眯的亲了金南俊一口,手里的动作已经在盛粥了。


“我哪里还需要吃早餐啊,磕狗粮磕到撑。”郑号锡完全感受到了平日闵玧其的心情,在心里默默给予同情也心疼现在的自己。


“能成为你的精神食粮真是荣幸至极。”金南俊一本正经的朝郑号锡点点头,那欠揍的表情让郑号锡无言以对,干脆不理他低头吃起早餐。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反倒是金硕珍一听,又开始发出擦玻璃的笑声,笑得脸都红了根本停不下来。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金南俊觉得自家爱人的笑声实在太有意思了,顾不上碗里的粥,十分认真的学起来,逗得金硕珍缓口气又开始了。


谈恋爱真的会让人的智商下线吧???


郑号锡觉得眼前的情况有点迷,特别想进去把闵玧其喊醒,一起来欣赏这神奇的画面。或许应该录下来。


就在他刚打开手机录像的时候,突然进来一通电话,让他没由来的心慌。


一般不会有人给自己打电话啊?


“硕珍哥南俊,抱歉,我现在就得回去一趟!家里出了点事!”接起电话听了一分钟,郑号锡就张慌失措的站起来,拿过手边的钱包就冲了出去,被推开的椅子和地板划出刺耳的声音,“帮我和玧其哥说一声!我先坐车回去了!”
 





------TBC------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