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正泰】采蘑菇的小石头番外


正文请手动左划


糖锡南硕正泰单身旻



番外正泰Ver.




“硕珍哥,南俊哥,我……那个……唔……”金泰亨低着头在南硕二人面前,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有什么话直接说,你硕珍哥要睡觉啦。”金南俊揽着昏昏欲睡的金硕珍,手在金硕珍腰间似有若无的捏了捏,“珍呐,我怎么感觉你最近肚子上的肉好像厚了点儿。”


“瞎说啥呢,我们石头是不会胖的!!”嚯,糟糕,炸毛了。


“……”金泰亨小石头习以为常的看金南俊费劲儿的哄着刚被自己惹炸毛的金硕珍。


唔,根据经验来说,大概还要好一会儿。金泰亨干脆蹲在一边,缩成一小颗认真的思考在哥哥炸毛的情况下提要求会不会被拒绝这个问题。


“诶,泰亨啊,你蹲在那儿干嘛?”被亲了好几下又逼着金南俊说自己一点儿都没胖还瘦了的金硕珍开心了,才想起来金泰亨还在,“你刚想说什么来着?”


“玧其哥明天不是出发去采蘑菇吗……我也想去!”硕珍哥现在心情不错,赶紧说完速战速决!


“就这事儿啊。”金硕珍一脸‘我早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亏你还憋那么久’的表情,“也好,你也长大了,该出去见见世面啦。有玧其看着你我也比较放心。”


“呜哇啊啊啊啊!硕珍哥最棒!”金泰亨欢呼着就想扑上去亲他硕珍哥一口,半路被金南俊一只大手按住了脑袋,硬生生停在那里瞎扑腾。


嘤,长大了连自家哥哥都不能亲了。南俊哥的占有欲真可怕。——金·活在一对情侣和玧其哥身边总是很委屈·泰亨。


“明天早上让你南俊哥送你出门,现在回去睡觉吧很晚了。”金硕珍摸摸自家弟弟的头,总算有了点哥哥的样子。


“为什么要我送……玧其哥起超早的啊!”金南俊在金泰亨溜走之后,又蹭回到金硕珍身边,像个小孩子一样抱怨。


“难道你想让我早起?”金硕珍瞥了金南俊一眼,悠悠开口道。


…………


“送泰亨出门,是我作为一个哥哥应该做的。睡吧阿珍。”金南俊一抖。


“乖。”





第二天早上金南俊理所当然的睡过了头,被实在等不及闯进来的金泰亨晃醒之后才迷迷糊糊的出门了。


“南俊哥,走快点啊啊啊!”金泰亨拽着金南俊的衣袖往前走,想加快点速度,但以他的小身板根本拉不动金南俊这个大块头嘛,“我刚去玧其哥家看了,人早走了!!我要赶不上他了!!”


“所以说……你自己也认路啊,为什么一定要拉着我??”金南俊打着哈欠慢悠悠的吐出一句话。


!!!!!!!!!!!!!


对哦。南俊哥说得好有道理。


我是不是傻???!!


“好了,你快走吧。路上小心。”金南俊好笑的捏捏小孩儿懵逼的小脸蛋,拍拍他的肩膀让他回神,“路上别想着和你玧其哥搭话了,会被骂。”


“啊还有,不急着回来哟。”


哼我就知道南俊哥对我这只石制的电灯泡嫌弃已久。





“哇!玧其哥你看!这里好多蝴蝶啊!”金泰亨一路上蹦蹦跳跳的,第一次出远门,兴奋到不行。原来外面的世界是这样的,好大啊!


“蝴蝶你别走呀!陪我玩儿,诶!”哎呀漂亮的蝴蝶的要飞走了!不行呢我还没看够,这种蝴蝶我们那片森林没有!


“泰亨啊,别跑太远!”


嗯?刚刚是玧其哥叫我吗?不管了反正玧其哥自己会看着办的,我先和漂亮的蝴蝶玩会儿!


……


果然不和闵玧其一起走的后果就是金泰亨华丽丽的迷路了。


“这是哪儿啊……”金小石头化成原型用滚的也不够人家蝴蝶飞得快,不一会儿就把蝴蝶跟丢了,顺便把自己也给弄丢了。


金泰亨绕着这个地方转来转去好几回,又不敢轻易离开这里。硕珍哥说过森林里会有蛇的,呜呜呜呜呜不小心被蛇吞了怎么办我这么小颗……


金泰亨晃悠累了,苦着脸靠着一棵大树蹲下来,托着腮帮子垂头丧气的样子看起来好不可怜。


要是知道那片蘑菇地在哪里就好了。去那里肯定能找到玧其哥。


金泰亨郁闷的想着突然听见后面草丛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摩擦声。


卧槽……不会真是有蛇吧……


金泰亨下意识的屏住呼吸,仔细听那个声音的位置,一边小心翼翼的慢慢往后退,准备随时跑路。在那个声音越来越凑近就快要到自己这里的时候,金泰亨瞄到身后有个身影,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转身挂在那身影身上,紧闭着眼睛像金南俊最讨厌的八爪鱼一样紧紧抱住那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有蛇!!!”


??????


“嗯……那个……请问哪里有蛇?”田柾国表示自己只是被闵玧其那颗石头傲慢的态度气到了,出来散个心,怎么就突然被一个人(?)挂上了??


“在……在……在草丛里!”金泰亨还是没敢睁开眼睛,往田柾国身上蹭了蹭抱得更紧了。


“你说这个吗?”田柾国不好把身上的人儿弄下去,只好就着这个姿势无奈的走过去一把抓起地上那团毛茸茸的生物,“明明是只兔子啊。很可爱诶。”


“啊?”金泰亨小小的睁开一只眼睛,看到在田柾国手上挣扎的“罪魁祸首”之后,才松了一口大气,整个人都放松下来,软趴趴的摊在田柾国身上,温温凉凉的鼻息打在田柾国的耳后,让田小蘑菇的耳尖都红了。


连智旻哥都没有和自己这么亲近过啊。


“那个……你能下来一下吗?……”田柾国发誓他绝不是背累了,只是再这样下去自己的心脏会受不了的,“这样说话挺不方便的……”


“啊!对不起对不起!”金泰亨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在人家背上呢,慌慌张张的放开勾着田柾国腰的双腿和环在他脖子上的双手,因为太毛手毛脚的还差点摔了。


田柾国感到身上一阵轻松,转过头来看见金泰亨的脸就被惊艳到了。刚刚突然被他挂住,都没能看清楚金泰亨的脸。这么一看不得了。


真好看呐。


比号锡哥还要好看。


而且好可爱。


田柾国不自觉地傻笑出声,对上对方好奇的眼神又突然止住,费好大的劲儿才控制住过分上扬的嘴角。


“对了,我都没有见过你,过来玩的吗?怎么自己在这里?”


“算是吧,我跟着玧其哥过来采蘑菇的。”金泰亨还在对自己刚才的傻瓜行为害羞,小脸蛋儿红扑扑的,“你知道蘑菇地在哪吗?我……我迷路了……”


“玧其哥……?”田柾国在心里狠狠翻了个白眼,心想不会那么巧吧,“你说的是那边森林的石头闵玧其吗?”


“对啊对啊!”金泰亨的眼睛刷的一下亮了,“你怎么知道的!”


“啊……刚刚在家里看到他了。”田柾国含糊的说道,不打算把那破事告诉眼前的人,“这么说你也是石头啦。”


“嗯!我叫金泰亨。”金泰亨咧开方形嘴,笑嘻嘻的样子让人移不开眼睛。


“我是这里的蘑菇田柾国。”田柾国也乖巧的自我介绍,“我应该叫你泰亨哥吧?”


“那我叫你果儿好不好?”认识了一个新朋友金泰亨显然很开心,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好啊。”其实田柾国觉得这个称呼太亲密又太可爱,不过,看见眼前小石头的笑容,完全忍不下心来拒绝啊。


“果儿,你们蘑菇都那么好看吗?我觉得你好帅啊!”这些话别人说起来可能会觉得虚伪,可是从金泰亨嘴里说出来却一点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是诚心诚意的赞美。


“发型也超可爱!”说着还凑过去摸了摸田柾国的头。


不不不,你比我好看多了。


真的。


田柾国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也没有避开金泰亨的触碰,这对傲娇的田小蘑菇来说真是少见呐。


“好想和你多玩几天啊,可惜我们采完蘑菇就要走了。”见田柾国没有反应,金泰亨也不太在意的继续说道,说着还垂下头叹了口气。


“你可以和闵……玧其哥说说,看能不能多待几天啊,他应该会同意的吧?”田柾国都没发现自己语气里带着的些许急切,真不想那么快就和泰亨哥分开。


“嗯!我会试试看的!”金泰亨右手揽过田柾国的肩,左手握成拳给自己加油,样子真挚到不行。






“果儿!你在笑什么呢?”金泰亨从后面冲上来一下扑到田柾国的背上,把头埋在田柾国的锁骨上蹭了蹭,像小狗一样咬了田柾国一口。


“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了。”田柾国自然的用双手托住金泰亨防止他掉下去,转过头在金泰亨脸上偷了个香,“哥当时超傻的。”


“我哪有!”金泰亨不服气的在田柾国身上动来动去,弄得田柾国差点站不稳。


“诶哥你别乱动!”田柾国好不容易稳住身子,还是没忘调戏他家小石头,“哥把那么可爱的小兔子当成蛇,吓了自己半天,还不傻吗?”


“……”怎么办他说得好有道理。


“不过我真要感谢那只兔子。”田柾国瞄到恋人郁闷的小表情,好心情的弯了弯嘴角,“如果不是它,我就不会认识泰亨哥你,也不能把你拐回家了。”


“明明是你跟我回家的耶。”小石头你的重点不太对。


“好好好,都一样。”田柾国一使劲儿把金泰亨带到自己身前,让两个人面对面,抬头贴着金泰亨的鼻子,蹭了蹭,“无论是我拐你回家,还是你带我回家,都是我们两个人的家啊。”


“这倒是没错。”金泰亨低头在田柾国的嘴唇上印上自己的印记,灿烂的笑容一如初见。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啊。






-------END-------



评论(4)
热度(56)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