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糖锡】暗恋是一种心情(8000字完结)


暗恋是一种心情


闵玧其x郑号锡


微量南硕


建议配合跑弹ep八九十食用


by December0404







01
闵玧其经常在想,如果MAMA那天没有摊牌,是不是他们两个人就一直这样,默契的都不说,把那份喜欢埋在心底。


说来闵玧其觉得自己可能有自虐倾向,和郑号锡在一起之后,生活过得像浸在蜜里一样,每天就没有不笑的时候。


只是他突然很怀念暗恋郑号锡的那段时光。


在满的不能再满的行程中,暗戳戳的对郑号锡动手动脚,充分利用闵实权的威严假公济私,然后自己躲在作曲室里沾沾自喜。


郑号锡的感觉也是一样的。每一次闵玧其看似无意的触碰,都能让他开心一整天,再累也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




恋爱之前的小暧昧,总是有一种别样的味道。这种味道让人着迷。就像一杯温度刚好的抹茶拿铁,抹茶粉放太多会苦,放得太少又淡然无味,只有刚刚好才会口齿留香。


他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你的心,就像有一张无形的蜘蛛网,把你的心绑在了他的身上。他一笑,感觉世界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即使现在其实是秋冬季节。他对你稍微好一点,就会幻想他是不是也和自己有一样的心意,然后在看见他对其他人也一样好的时候,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他对你疏远一点,又会担心他是不是讨厌自己了,开始莫名其妙的胡思乱想。


这样纠结的心境,真是久违了啊。


说到底,暗恋是一种心情。


还是现在好啊,甜甜蜜蜜的。那种心情,只适合用来怀念。




“哥,新的一年我会更加更加更加爱你的哦。哥也要更加更加更加爱我!”在跨年的钟声就快响起的时候,郑号锡凑到闵玧其的耳边,轻轻说了这么一句话,说完就抿着嘴转过头,对着台下的阿米比手指heart。如果不是看见身边人红透了的耳尖,闵玧其真的以为自己幻听了。


“臭小子,又抢我话啊。”闵玧其盯着郑号锡的小梨涡,笑得又宠又无奈,揉揉鼻子,揽过郑号锡的肩一起比着手指heart。要不是在舞台上,闵玧其早就把郑号锡扑倒亲个够了。

现在只好先忍一下,回宿舍再算账。


郑号锡感觉到肩上一沉,就知道是他玧其哥压过来了,是熟悉的味道啊。下意识的就弯了一下腿,让闵玧其靠得舒服些。


唉,哪有人在舞台上虐狗的啊,让阿米们情何以堪!金硕珍撇撇嘴,投过去一个鄙视的白眼。南俊呐,你不在,我好无聊呜呜呜呜呜。


闵玧其任由身体自动反应着,对台下做着粉丝福利。思绪却飘回拍摄实尾岛特辑的那天。当时他们俩可还是处于那种狗血的我喜欢你可是宝宝打死也不说的状态。




02
七只一大早就被经纪人从被窝里拉起来,一个个都迷迷糊糊生无可恋的样子。


“哥,我们这是去哪儿啊。”金南俊摊在副驾驶上,闭着眼睛不放过一点点补眠的时间。


“艾古你们这群臭小子,昨天不是才跟你们说今天要去实尾岛拍V APP的节目嘛!?”经纪人碍于开着车,只好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这群调皮鬼可真难带......


“喔......好像是有那么回事哦......”


“......”好生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听说要去实尾岛拍摄的时候,郑号锡立刻就怂了。


那个鬼地方有韩国最高的蹦极啊!最高的!!蹦极啊!!!傻子都知道节目组有啥用意吧!!!之前过山车我就不计较了,这次居然来蹦极!!PDnim你不要看我这么可爱就欺负我喔!!!


郑号锡差点儿给节目组跪下了,什么仇什么怨,开开心心玩游戏不好吗非要蹦极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闵玧其在一边默默看着郑号锡表情千变万化的小脸,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怎么办呢,这孩子恐高又胆小,这次拍摄肯定很难熬啊。不在一边看着怎么放心。


“有哥在呢,到时候哥先跳。”别怕。闵玧其走过去拍拍郑号锡的肩,顺势使劲儿揽了揽。


“......嗯。”郑号锡顿了顿才小声应了应。闵玧其以为郑号锡是因为还在想蹦极的事才反应这么慢。


其实郑号锡是懵逼了。


玧其哥你这样太近了啦!!天呐是玧其哥的心跳!不行不行郑号锡你要淡定。呜呜呜可是玧其哥身上好香!!不不不你一定要淡定。郑号锡你可以的。来。深呼吸。吸气。呼气。淡定。淡。定。


郑号锡脑内瞬间闪过一屏幕的弹幕,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好几秒。


呼好热,干嘛不开空调。


大哥,大冬天的你家开空调啊。




还好不是一开始就蹦极。


他们换好衣服一列站在等会儿拍摄的生存战场地的时候,郑号锡小小的松了一口气。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啊。


闵玧其如愿以偿的和郑号锡分到了一组,站位的时候好心情的抓了一下郑号锡的手臂。小子练得挺结实嘛。


和他们同一组的还有朴智旻。噢这平均身高。


闭嘴。


好的。




03
生存战一轮开始,男生玩这种游戏很容易投入进去,这似乎是与生俱来的。一个个眼神都不一样了,摄像头也看不见,只顾着躲避与射击。


闵玧其躲在树后面,完全遮不住,被金南俊逮个正着。闵玧其心里一直'哔—————',无奈躲不过,只好不断地复活。


金南俊你够了!!干嘛一直只打我!!


闵玧其瞪着小眼睛,一边灵活的在几棵树之间蹿来蹿去。


谁让哥这么不会躲,目标太明显。


金南俊耸耸肩,嘴角一挑,再来一枪。好咧。


哔——————。



闵玧其在躲着对方攻击的同时,还一边留意郑号锡的情况。阿西,那个笨蛋怎么都不会跑啊。这玩意儿打一枪超痛的啊。


“Hope啊,快跑啊!傻站在那儿干嘛,快跑啊!”郑号锡本来是想一边攻击一边找隐蔽的地方的,但听到闵玧其的声音,下意识的就照做了。哎呀不管了,玧其哥说什么都是对的。


第一轮结束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一身臭汗,急剧的呼吸声透过麦克风有点莫名的性感。闵玧其累得差点儿趴在地上,果然除了打篮球,真是一点都不想动啊。不过时来运转,后面因为对方子弹用尽,他们队居然赢了第一轮。


中场休息的时候,郑号锡坐在地上用纸巾擦着汗,抬头那一瞬间,一滴汗顺着喉结滑了下来,这在常人看来是再普通不过的场景,可这画面对闵玧其来说,冲击有点儿大。


太禁欲。


想扑上去亲郑号锡的喉结。


想把他的汗一颗颗舔掉。


噢太污了。


“Hope啊,你这儿还有汗。”为了阻止自己再继续乱想,闵玧其扯过一把纸巾,弯腰直接拍在郑号锡的脖子上,胡乱擦了擦。


“这纸巾也太多了吧,玧其哥。”郑号锡有点懵,但还是眯眼笑着接过快掉到地上的纸巾,仔细擦掉身上的汗珠。


“就,不小心扯多了。让你擦你就擦。”闵玧其眼睛乱晃着敷衍过去,扭开一瓶矿泉水就是一通猛灌。啊西,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有胆告诉眼前这只小妖精,自己喜欢他啊。真是快憋屈死了。



有了第一轮的经验,战术决定得没有丝毫犹豫。


闵玧其觉得吧,与其就那么躲着,还不如跑出去更不容易被打中。这么想着,就指挥身边的郑号锡冲出去了,美曰其名让郑号锡当诱饵来消耗对方的子弹,但其实就是不想郑号锡被那些子弹打中。被打中一次可疼了。


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郑号锡从乖乖跑出去那一刻开始就一直被子弹洗礼,惹得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怪叫,真特么疼啊啊啊啊。说好的兄弟情呢!!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当然这不会是单方面的枪林弹雨,对方成员也是被打得挺惨的。听,嗯是的,是金硕珍的惨叫你没听错。


“Hope啊,快跑啊!!”闵玧其看这情况不对劲,心里着急没看清楚情况就冲出来了,吼得这一声又完全暴露位置,结果一下子又被打中了。啧啧,关心则乱啊。


闵玧其避开麦克风骂了句脏话,复活之后赶紧找到郑号锡的位置,跟在他后面跑。“呀,Hope啊,快跑,哥打枪给你掩护,赶紧跑。”闵玧其当时没多想,就是觉得郑号锡已经被打中这么多枪了,一定很痛,不能再让他挨子弹了。老子心疼。


郑号锡突然就心动了。


妈的闵玧其你犯规啊。


这么man干嘛。


这么护着我干嘛。


拿着枪专注的样子这么性感干嘛。


这样我会忍不住的啊。


对你满满的喜欢会忍不住的。



“啧,你愣着干嘛!小心点啊!”闵玧其忙着攻击对方,余光瞄到郑号锡躲在自己身后没动,差点儿又要骂脏话了。


“哦...哦。”郑号锡还没彻底回过神来,没留意脚下一个踉跄,没时间拍拍裤子上的泥又赶紧开跑。不能拖玧其哥的后腿啊。



第二轮终于在混乱之中结束了。每个人都打得相当痛快,这段时间积压的负能量全都发泄出来了。简直神清气爽。



一行人洗去一身臭汗,换上一套干爽的衣服之后,又动身前往下一个拍摄场地。玩的时候精力充沛,一结束感觉浑身都被抽空了,一点儿力气都没有。闵玧其窝在座椅上看着斜前方郑号锡熟睡的小脸蛋儿,气场柔和得不像话。


这孩子最近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真想把他绑回家,谁都不许看。


要是这个人不是大家的J-HOPE,只是我的郑号锡就好了。


啧,闵玧其你真矫情。


闵玧其想着想着自嘲的笑了笑,调整了下姿势,也睡过去了。




04
感觉只眯了几分钟,下一个拍摄场地就到了。


这么大个地方,找十个旗子?


你逗我?


不干。


实力拒绝。


什么?关乎到吃饭这种人生大事?


赶紧的。什么时候开始?




闵玧其和郑号锡赢了剪刀石头布,被分到可以使用ATV。


闵玧其其实是拒绝的,还不如用腿走呢。开这个玩意儿找到旗子还得下车拿,有这功夫早被人抢走了。


郑号锡也是拒绝的。没别的原因,就是害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啊啊啊啊啊。”请问下郑号锡小盆友,你有什么是不害怕的嘛。


闵玧其停在郑号锡旁边,等他出发了才开始找旗子。漫不经心的到处扫一眼假装找着旗子,其实是在留意郑号锡的情况,冒冒失失的可别摔下去了。反正找不到旗子,节目组也不会那么残忍真的不给饭吃的。怕啥。


郑号锡正以龟速移动着,怕开快了控制不住。可是大哥你也不用这么慢叭,走路都比你快了耶。郑号锡是真的怕没饭吃,一直在超认真的找,可是恶趣味的老天爷像逗他玩儿似的,愣是一个都没找着。


“啊......一个都没找到......到底藏在哪儿了嘛!!”郑号锡撇撇嘴,小声抱怨着,软软的语调听得人心痒痒的。


另一边闵玧其实在被ATV弄烦了,先是掉坑里,然后又启动不了,干脆抛弃ATV,直接用两条小细腿跑起来了。这ATV简直是本大爷护妻之路的绊脚石。


在找郑号锡的路上刚好碰到田柾国在慢吞吞的倒车,诶哟地上那个不是要找的旗子嘛。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去,在田柾国忙着解安全带爬下车的时候把旗子捡起来了。看吧,都说坐在车上不方便。血淋淋的事实啊。


闵玧其乐呵呵的甩甩手上的小旗,瞄了一眼看旗子上写了啥,卧槽这么辛苦(? 捡回来的旗子居然是咣。太过分了!!!


其他几只都已经找到好几个旗子了,只有金泰亨和郑号锡还一无所获,金泰亨是完全没想过要找,嗯郑号锡是单纯运气不好。


游戏结束的时候,郑号锡简直哭笑不得,所以这么长时间自己是在干嘛......ATV体验之旅?


朋友。你很有想法。我很欣赏你。


今天一天请抱着这种积极乐观的态度活下去吧。



05
闵玧其到最后也没找到别的旗子,也没找着郑号锡,内心着实不爽。慢吞吞的走回集中的地方,寻思着撕掉旗子的角会不会被发现。试试看呗,试试看又不花钱。于是潇洒的撕掉一个角,大摇大摆的晃悠到郑号锡旁边,顺手搭上郑号锡的肩。


“玧其哥有找到旗子吗?”郑号锡肩上一沉,闻到熟悉的味道就知道是他玧其哥。突然就委屈了。“我一个都没找到。”


“捡了柾国一个。”


“怎么少了一个角啊,是咣吧哈哈哈哈哈哈。哥还撕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哪里戳他笑点了,这情绪也变太快了吧,刚刚还一脸要哭的样子咧。不过我们号锡还是笑起来好看啊。


“呀。小声点。真想什么都没得吃吗?”闵玧其拍了郑号锡一下,总是控制不住嘴角的笑意。




“知道他刚刚说什么了吗?他刚刚说我垃圾呢。”朴智旻这个旗子富人and弟控拿着手中的旗子就想逗忙内,指着田柾国开始欺诈。


“哇!这个简直太过分了这个!”金泰亨和金南俊为了生存(x 反应爆发。大家都是为了混口饭吃,理解理解。


“我什么时候那样了!!”田柾国委屈脸,愤怒的把手中仅有的旗子一摔。


“呜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是香肠诶哈哈哈哈~”郑号锡眼疾手快就捡起来了,笑得见牙不见眼。


田柾国的内心在嘶吼。怎么都喜欢捡本宝宝的旗子啊摔!!!


“香肠我也要吃啊。”闵玧其看郑号锡捡到旗子的那一刻就笑开了,就算节目组真的狠心不给没有旗子的人饭吃,也不用担心他没东西嚼了。


“现在先发放零食的奖品。”


“哇~哇啊~我要把柾国掉下来的旗子吃掉啦~~”郑号锡一边甩着旗子一边蹦跶着过去拿。闵玧其暗戳戳的拍了拍郑号锡的翘臀,把他推出去,然后背着手欣慰的点点头。嗯手感不错。


“就只有我和玧其哥没有吃的?”虽然有了香肠,但是想靠这玩意儿填饱肚子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在发放其他用餐券的时候,郑号锡还是相当羡慕的。


“呀,我们去江南吃羊肉串吧。”习惯性留意着郑号锡的闵玧其瞄到他这小眼神,就知道他又不开心了,拍拍他的小肚子开了个玩笑。


然后这个单纯的小孩就咧开嘴笑起来了。真好哄。



06
早上被子弹洗礼,刚刚又没拿到用餐券,等会儿还要蹦极。郑号锡觉得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然而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63米。22层楼的高度。从上面跳下来。


哦。


呜呜呜呜呜麻麻我想回家!!!


郑号锡哭丧着脸,内心五味杂陈。面对摄像机也无法做好表情管理,简直是长这么大以来遇到的挑战TOP5啊啊啊啊。


郑号锡完全无法理解旁边田柾国的那种兴奋的心情,这是一件值得那么激动的事情?代沟啊完全代沟啊。又瞄了一眼那高处,我的妈,腿软。感觉浑身都使不上劲儿,知道无论怎么样都得跳了,郑号锡脸上只剩下虚无的笑。


拍开场的时候,制造气氛这个活儿今天郑号锡是干不了了,但是又不能让场子冷下来,于是今天的闵玧其话特别多,和金南俊一唱一和的,总算勉勉强强开了个场。



“签吧,没事的。哥陪你。”闵玧其没有丝毫犹豫的签完承诺书之后,走到郑号锡身边,摸摸他的头,语气温柔得像在哄小孩。


内心的恐惧让郑号锡察觉不到此刻围绕在他们周围的粉红气场。他深深叹了一口气,把心一横就签了。


签完他就后悔了。


要是那个绳索不牢怎么办,跳下去的时候断了怎么办,宝宝我这么年轻不想英年早逝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跟玧其哥表白呢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郑号锡眼泪汪汪的盯着闵玧其,楚楚可怜的样子像只被抛弃的流浪猫。


“......你别这样看着我......看我没用......”闵玧其被盯得老脸一红,克制住想亲吻眼前这个人的冲动,把目光移向别处。
不能对视。


心脏快要爆炸了。



郑号锡的心脏也快要爆炸了。


“哇,真的。这个真的非跳不可吗?”郑号锡光是在下面看着其他队员跳都紧张到不行,“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真的要跳吗?”


强迫自己在摄像机面前要笑着,毕竟是综艺啊。捂着心脏的手和略微有些颤抖的声音还是毫不留情的出卖了他。金硕珍跳完之后,郑号锡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看起来真的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


“哥真帅气,不管怎么说还是跳下来了。真的很帅气啊哥。”


金硕珍跳完之后心里很满足但还是惊魂未定,第一个跳真不是开玩笑的。金南俊赶紧揽住自家哥哥的肩膀,悄悄牵住金硕珍的手,艾古真凉啊。不断安抚着爱人受惊的小心脏,不禁为自己的同岁亲故担忧。不过有玧其哥在,会没事的吧?
“南俊呐,厚比真的要跳这个吗?不能和节目组沟通沟通吗?”金硕珍和金南俊想到一块儿去了,皱着眉头说道。


站在上面的感觉真的很难说。完全因人而异。喜欢刺激的人不管跳多少次都只会觉得是小case,还能感受到无所束缚的自由感,比如啥都不怕的忙内。可是害怕的人,一次都是煎熬,站在上面还没跳下去那瞬间,就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了。往下跳害怕,往回走丢人,进退两难。


“相信号锡吧。也相信玧其哥。”



07
闵玧其一直在想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郑号锡不那么害怕。思来想去,还是得让他自己克服内心的恐惧啊。自己能够做的就只有那个了。


“鸡米妮,你害怕吗?这个。”闵玧其在跳之前悄悄找到朴智旻,问着眼前这个很亲的弟弟。


“我吗?还好吧,眼一闭不就完了嘛。话说比起我,玧其哥你不应该去看看号锡哥吗?”朴智旻百思不得其解,虽然说这哥平时也很关心自己,但是这种情况下在他看来也是安抚号锡哥比较重要啊。


“那拜托你了。等会儿跳的时候,不要犹豫。”闵玧其假装没有听到后面那句话,叮嘱完这一句就要转身去准备蹦极了,“哥会为你加油的。”可能是觉得就这样走开太没有兄弟爱,又回去抱了朴智旻一下才离开。


“什么啊这哥。能不能带点灵魂......”朴智旻有点蒙,这都什么跟什么。


“哥,你说玧其哥什么意思啊?”实在是想不明白的朴智旻忍不住好奇心,跑去问IQ148的金南俊。


“玧其哥大概是觉得,在号锡之前跳的人,也就是你和他,在跳的时候不犹豫,速战速决,可以给号锡心理上一点压力的同时,也能让他知道,这并不可怕吧。”金南俊托着下巴,挑了挑眉,“你都能没有顾虑的跳下去了,那还有什么好怕的。”


“哇,原来在哥心里我是这么胆小的一个人吗?哇好心寒啊真是!”朴智旻立刻就炸毛了,夸张的在那里大喊大叫。


“是啊。”金南俊笑成一只小可爱,没个正经的回答。


玧其哥这个方法真是......简单粗暴又傲娇。



轮到他们队跳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除了几处微弱的灯光,别的什么都看不见。站在上面往下望,感觉深不见底。真是雪上加霜。


“我会喊着‘花样年华Pt.2大发’跳下去的。”闵玧其第一个跳。说心里不紧张那肯定是假的,对高处的恐惧是人的本能啊。
可是我不能害怕,我要是害怕的话,号锡就更不敢跳了。


“玧其啊,fighting!”郑号锡此刻顾不上自己心里的害怕,一心为喜欢的人加油。郑号锡承认,没有叫哥是故意的。因为他是在给喜欢的人闵玧其加油,而不是他的前辈玧其哥。


“我因为太困了,什么想法都没有。”闵玧其假装泰然的对着摄像头笑得灿烂,其实已经炸成了天边那几朵璀璨的烟花。


玧其啊!郑号锡他叫我玧其啊!!闵玧其你个大老爷们儿这种少女怀春的心情是怎么回事!心跳的好快感觉我的心脏在跳DOPE!!


“不管怎样,Let's go!”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兴玧其已上线。这可能是最近看到的闵玧其最有活力的时候了,说好的困呢。闵玧其最后给了郑号锡一个安定的眼神就被电梯带了上去。


郑号锡紧张得一直在祈祷,尴尬的笑容僵在脸上,一直到听到闵玧其安全跳下来的消息才松一口气。


呼,果然是玧其哥。


接下来的顺序是朴智旻。


走进电梯那瞬间,朴智旻的心有点慌慌的。上去之后只有他一个人,朴智旻不喜欢。


“智旻啊,fighting。”闵玧其喝了几口水回来了,看他脸怯怯的样子不禁想起他刚刚的大话,“智旻啊,不要抖!”


朴智旻应了一声又想起刚刚闵玧其和金南俊说的话,好吧,就当是为了号锡哥。才不是因为听玧其哥的话。


“应该跳了也看不见什么了,好可惜。”郑号锡在旁边突然说了这么一句,也没有看镜头,只是仰着脖子向上看。


“‘防弹少年团,我爱你们’会这么说着跳下去的。”朴智旻想通了之后,对着摄像机留了这么一句。


跟大家担心的不一样,朴智旻勇敢的成功了。别看朴智旻平时软软的好欺负又胆小,毕竟骨子里有着釜山男子汉的血统啊。


“跳了?”闵玧其在跟身边的工作人员确认,“跳了呢。艾古。”任谁看都是一副很关心朴智旻的样子,糖鸡饭估计能磕一阵子了。


郑号锡眼里看得也是如此,玧其哥还是喜欢智旻多一点啊,笑得这么安心。自己跳之前还跑去和智旻拥抱,估计是在给智旻加油打气吧。刚刚也是。


真是的。好嫉妒。


然而闵玧其只是在为朴智旻没有犹豫就跳下来这件事感到放心,这样号锡应该会感觉好一点了吧?朴智旻都敢跳了耶。(朴智旻os:所以我在你们心里到底是有多怂。)虽然也有哥哥对弟弟该有的关心成分在啦。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都格外敏感,而且智商下线,看不到对方对自己的好,反而把他和别人的一点点互动无限放大。


郑号锡心里酸酸的,想哭哭不出来的那种。那年离开家乡独自来首尔闯荡的时候,都没这种心情啊。酸涩加上恐惧,把他压得喘不过气来。


“最后一位选手,J-HOPE,J-HOPE。”闵玧其站在他旁边,用超可爱的语调说道,又不着痕迹的在他肩上捏捏,帮助他放松,“Hope啊,fighting!”这声加油的声音是真的大,金南俊他们在下面都能清楚的听见。


“哇,好像是第一次听玧其哥那么大声喊加油诶。”金泰亨坐在草地上,一个大写的懵。


“好......”然而被复杂的心情吞噬的郑号锡没有脑力去思考闵玧其这反常的举动,只是反射性的应了一声,“感觉跳不了啊我。”应是应了,郑号锡还是明显的在害怕,眼角都湿润了,笑得一脸牵强。


“Hope现在是不得不跳的情况啊,前面的人都跳了。”闵玧其为了掩饰心里的紧张,对着镜头就是一通碎碎念,连摄像老师都对今天的闵玧其无语了,“这种高度的话,充分可以跳的。”


要相信他才行啊。




08
郑号锡站上高台的那一刻,脑子里很乱,百感交集。眼前闪过好多好多人的脸,家族、成员们、以前一起跳舞的朋友、阿米们,甚至是公司附近便利店的员工。可是,闵玧其的脸最清楚了。他穿过人群,走到了郑号锡跟前。


他说:“Hope啊,别怕,你可以的。”


嗯我可以的。


“防弹,forever!”闭上眼睛,郑号锡深呼吸一口气,张开双臂放任自己享受重力带来的快感。就当做是扑进闵玧其的怀里吧。



闵玧其从郑号锡上去的那一刻开始,就没有移开过视线。


怎么这么久?难道还是不行吗?不会在上面哭吧?


“PDnim,我不可以上去看看吗?”在得到否定的答案之后又盯着那一个地方瞎着急。


直到亲眼看着那小人从高台上跳下来,安全着陆之后,才彻底放心。


“跳了呢,都跳了。”闵玧其眯眼笑得特别满足,语气之中还带了点小骄傲。


“艾古,我们号锡做的真棒。真帅气。”闵玧其避开摄像机一把把郑号锡拥进怀里,也顾不上工作人员的目光,反正他们除了兄弟情也不会多想。


原来跳下来真的是玧其哥的怀抱啊。


好温暖。


那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玧其哥,谢谢你。”能够抱着喜欢你的我,真的,非常感谢。郑号锡伸手环住闵玧其的腰,让鼻腔尽情充斥着闵玧其的味道。


闵玧其没有说话,只是摸摸郑号锡的头发,把他抱得更紧,笑意渐浓。



“他们这是,劫后重逢?”田柾国指着相拥的两人,一脸莫名其妙。


“大人的事情你们小孩子不懂。”金硕珍只是笑,没有解释更多。


“什么嘛,我已经成年了好不好。”田柾国嘟着嘴翻了个大白眼,又兴冲冲的跑去问PD能不能再玩一次。


小孩子的世界,我们大人也不懂。



09
这悲剧的一天终于接近尾声。蹦极都挨过去了,还有什么是熬不过的呢!


嗯是有的。


怎么能真的只给一碗饭和一碟泡菜!!


这让人怎么活!尤其是在隔壁桌摆满了丰富佳肴的情况下!!


啪啪啪。


别误会,这是郑号锡的打脸声。



我的酱蟹。我的肉。


走好。


郑号锡那哀怨的小眼神,看得闵玧其哭笑不得。



还是朴智旻心软,给他们拿来一个螃蟹壳。


“这个你吃吧,我不吃了。”闵玧其淡然的把螃蟹壳推到郑号锡跟前,还是平时的醉酒的语调。


“哇,哥你说不吃这个?真的吗?”郑号锡眼睛蹭的一下就亮了,嘴上还问着闵玧其,双手已经诚实的把饭倒进壳里搅匀了。


“我没关系,我只看着你吃饭也会饱的。”看郑号锡吃得嘴巴鼓鼓囊囊的,还有那双亮晶晶的眼睛,闵玧其的心情简直好到不能再好。


幸好后来拍够分量之后,还是让他们一起吃饭了。不然累了这么一天,只吃泡菜和饭,真的有点凄凉。




10
“玧其哥,想什么呢~该回宿舍啦。”郑号锡标志性的声音把闵玧其拉回了现实,想着想着都忘记时间了。换下舞台服装的他们,正要上车回宿舍好好休息。


“没什么,想到蹦极那会儿了。”闵玧其揉揉郑号锡的头发,嘴角扬起一抹温柔的弧度。


“啊我只记得我跳下来之后,玧其哥给我的拥抱了。玧其哥那个时候就已经喜欢我了吗?果然是玧其哥先喜欢上我的吧~”嘿这人,给点阳光就灿烂成这样了。


“走吧,他们都等急了。”拉过郑号锡的手就往车里走,闵玧其表示拒绝回答笨蛋的问题。


“哎,玧其哥你就承认吧......别走那么快啊啊啊啊!”



00
我鼓起勇气把你抱进怀里。


谢谢你也鼓起勇气。


环紧我的腰。






------END------

评论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