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糖锡】醋(1800字短打)



闵玧其x郑号锡


糖锡相遇2000天贺文


现实向 *蜜FM延伸*


微微量南硕就没带tag


by December0404










郑号锡觉得自己在写金南俊简历的时候肯定是脑子进水了才会写出这些话来。要不就是脑袋有坑。


“和我的亲密度99%,1%是……微妙的感情??”在镜头面前金南俊念了一半不能断,只好硬着头皮把话念完。下意识瞄了瞄旁边金硕珍的脸色。


完蛋。


估计今晚得睡沙发。


郑号锡你最好给我圆回来!!你这瞎写个啥!!


阿珍我对你一片真心永不改啊!!


金南俊简直要把郑号锡给盯出个窟窿来,心里咬牙切齿欲哭无泪,碍于镜头还得笑嘻嘻的。


一下子六道不同意味的目光打在郑号锡身上,最渗人的当然是身边这位小三角眼哥哥。


嚯。玧其哥你别笑!这种时候笑我更方了!!


“啊这个……有点……有点……”郑号锡被盯得浑身不自在,打死也想不起自己当时干嘛作死那样写,半天憋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只能讪笑着转过去看着闵玧其。


“反正是你们俩之间的事嘛。”闵玧其淡淡的接过话头,然而背后那股黑气让忙内line三只都忍不住抖了抖。何况我们的作死小能手郑号锡小盆友呢。


“你们俩的事,我们这些第三者不好介入。”闵玧其换上一种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语气,语句间还带了一点笑意,可偏偏郑号锡和金南俊听得一身冷汗。


第三者?!


玧其哥,我是无辜的!!我和郑号锡那小子一点事儿没有!!


阿珍你也听我解释解释!!


“等等……”金南俊的内心在咆哮,实在憋屈想插句话又被郑号锡打断了。


“我和南俊非常亲嘛,虽然很亲,但有时候有一些微妙的尴尬存在那样的。”郑号锡总算想起来自己当初写的啥意思,妈的国文没学好真是这辈子犯的最大的错误……这种引人遐想的词的确不能乱用……


“噢边界线那种。”金硕珍总算开口不冷不淡的帮了一句。


硕珍哥您真是亲人!下次您吃饭小的绝对不来缠着要试一口!


接着这话题就在diss金南俊队长位置中莫名其妙的过去了。虽然金南俊满脸黑人问号,但节目还是得录,不然没法儿收工啊。





“和旁边的人对视十秒然后微笑,除了Jin。”念着金硕珍写的惩罚,郑号锡看了田柾国旁边的位置一眼,那不就是玧其哥或者鸡米?


“旁边的话,那就选闵玧其。”这时金硕珍云淡风轻的来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有意思了!真好啊哈哈哈哈哈。”金南俊听了笑出声,也不管是不是在录节目就像平时一样凑到金硕珍旁边和他一起露出老司机一般秘制微笑,还顺带摸了摸媳妇儿的小手。


郑号锡逃过了金南俊的惩罚,那就只能折腾闵玧其咯。


让你们刚刚那样欺负我家南俊。


金硕珍眯眼笑得开心。啊真是这大哥腹黑的,切出来心都是黑的耶。


“这两个惩罚可以一起做,你俩对视然后摸脸。”郑号锡虽然很不开心闵玧其要和田柾国对视还得被捧脸,但形式还是得走啊。惩罚就是惩罚,不做能怎么办。说着还推了闵玧其一把,招呼摄像机准备。


镜头前的身不由己,言不由衷。真是讨厌。


明明心里很酸啊。


闵玧其倒是一脸平静,没啥反应,甚至还抿了抿嘴让嘴角有些弧度。只是心里憋得慌,双手交叉在胸前不让镜头拍到那因为不明原因的闷气而暴出的青筋。


闵玧其生气的后果就是在被田柾国捧着脸的时候,还眨巴着眼睛,抿着嘴露出猫弧,笑得要多甜有多甜。


反正就是很可爱。


你要的节目效果达到了吧?


我做的好吗?郑号锡?


过完十秒,闵玧其立马变回面瘫脸转回来郑号锡的方向,眼神意味不明。


郑号锡觉得自己笑得有点僵,但没办法,除了笑还能给什么反应。


这次蜜FM怎么录制这么长。


真难熬。




“玧其哥……你先别走!”终于熬完节目录制,其他五只一结束就识趣的跑了,留他们两个人在房间里。闵玧其不说话只是收拾着桌上的台本,收拾完拿起包就要往门外走。郑号锡条件反射的拉住闵玧其的手,不让他继续动作,“听我说两句吧……”


“想说什么?刚刚怎么没跟着南俊一起走,和他不是更聊得来?”闵玧其停住转过身,说完才发现自己这句话怎么听怎么酸。


“不是的!哥你别生气了……我那简历写得真没别的意思,我就是在学校国文没学好……你知道的我就没听过课啊……”郑号锡改为拉着闵玧其的衣袖,轻轻扯了扯想得到恋人的原谅。


“我看不是吧。你对他那么了解,问题还能答对那么多。”闵玧其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明知道这么说情况会更糟,却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平时引以为傲的理智,在郑号锡面前果然什么都不是。


“哥你不也是对着国儿笑得很开心吗?!”郑号锡觉得自己很委屈,我都解释了你为什么不相信我。你凭什么这样怀疑我?


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唉。”闵玧其看着眼前的人因为委屈生气眼泪汪汪的样子,平时的笑起来的心形小嘴果不其然变成了'ㅅ'的形状,顿时什么气都消了。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人抱进怀里,一边摸着恋人柔顺的头发一边低声说着,“多大个人了,还动不动就哭。”


“谁哭了!”郑号锡吸了吸鼻子丝毫没有说服力的反驳,象征性的挣扎着要摆脱闵玧其的怀抱,当然是没有成功的。反正他本来也没想成功。


“你以后别和金南俊那小子走那么近,本来就够亲了。”闵玧其用另一只手在郑号锡的腰上捏了捏,又拍拍郑号锡的屁股,“再亲一些我可要吃醋了。”


“那哥以后也不能和国儿走太近!羊肉串我也可以陪哥去吃啊!”郑号锡把脑袋搭在闵玧其的肩上,顺势咬了口闵玧其的肩膀,虽然两件衣服的厚度让闵玧其感觉不到什么,“哥不知道,Run回归之后糖果cp可火了。比我们的cp要火。”
我可在意很久了。


“号锡啊,我们真幼稚。”闵玧其摸着郑号锡的脑袋突然就笑了。






恋爱中的人嘛。


不幼稚一点哪有意思。


你说是吧。





------END------

评论(2)
热度(3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