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亲密关系(4500字小甜饼)


想了想世纪bobo这个坑还是得填

用上了几个甜甜的梗 心满意足

食用愉快😉



【总目录】


——————————————

金南俊x金硕珍


*微微微量糖锡就没打tag


170212回归直播 世纪bobo现实背景


By December0404







 

00

“我们啊,是可以变得更亲密的关系。”

 

 

01

回归直播结束后他们一行人就被经纪人直接送回了宿舍,第二天没有行程让他们可以稍微放松一些。一回到宿舍,郑号锡和三个弟弟就一人盯着一部手机并排坐在沙发上,紧张兮兮地关注音源的实时情况还有阿米们对MV的看法;闵玧其凑在一旁把MV看了一遍之后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就毫无留恋地洗半身浴去了;金硕珍在回来的车上就一直嚷嚷着肚子饿,现在正在厨房里煮拉面当作宵夜。


至于金南俊,他正躺在堆满衣服的床上发呆。


金南俊在直播时被迅速啾了一下之后就一直懵到现在。虽然实际上由于他哥亲的太快,他其实没有感觉到多少触感,只记得金硕珍身上似有若无的体香和他靠过来那一瞬间喷在自己脸上温热的气息。


不行了不行了,明明只是回想而已,心怎么也会突然漏掉一拍?


——“被长得帅的人亲的感觉非常好啊。”


——“这个得表情管理才行。”


——“我不想跟那个哥变更亲近了。”


——“怎么能想出来那样的惩罚啊?”


可是自己都在镜头前面说了些什么……


恍惚间脑海里刷过自己刚刚直播时说的话,金南俊后知后觉地独自懊恼,整个人埋进被子里在床上来回翻滚,哭丧着脸将头发揉得一团糟。


金南俊觉得自己很委屈。


明明很乐意却偏要装得不情愿的样子真的很难。


被心上人亲了一口的心情真的超棒。


所以他当时的语无伦次在他自己看来是可以原谅的。


可是金硕珍对此一无所知啊。


话都已经说出口了,画面都播出去了,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吧?


硕珍哥这下子更不会知道自己喜欢他了呜呜呜呜。


金南俊这么一想简直扎心了,生无可恋地趴在床上,将下巴搁在床边闭上眼睛发懵,手也像没骨头似地垂着晃悠,硬生生把进来找他的郑号锡吓到差点摔门。


“我去,南俊你这是cos哪门子的贞子??”


“啊?……去你的。”无视亲故咋咋唬唬的语调,金南俊手上一撑将姿势改成靠床头坐着,有气无力地呛回去,毫无杀伤力,“我刚就趴一会儿,放松一下筋骨不行啊?”


“行行行。”郑号锡见他无精打采的样子也没了说笑的心思,敷衍地附和几句,将还在循环播着MV的手机关掉,一屁股坐在地板上打算当一回知心哥哥,“你干嘛这么没精神的样子,刚直播结束你就不太正常。太累了?接下来厚厚一叠的行程呢不用我提醒你吧?自己的身体自己好好顾着。”


“……我丧得很明显?”回到宿舍之后就没有喝水,金南俊的嗓子有些哑了,耷拉着脑袋寻思着等会儿出去拿瓶水喝。


“十分非常可以说是超明显了。”郑号锡保持盘腿的姿势,右手撑着下巴,饶有兴致地欣赏弟弟烦恼的样子,金南俊这副少年怀春的模样平日里可不多见。


“嗯……”


“多大点事儿啊,不就是喜欢硕珍哥又不敢讲吗?”看也看够了,郑号锡无视队长的权威语出惊人,吓得金南俊一个箭步从床上冲下来用手捂住他的嘴,生怕被门外的人听了去。


“你……你怎么知道的??”


“不止我,玧其哥还有三个小的都知道。你俩那点小九九在我们旁人看来可明显了。”被捂住嘴巴的缘故,郑号锡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上扬的语调却诚实的出卖了主人得意洋洋的心情。


“硕珍哥也知道吗?!”


“这我就不清楚了。”郑号锡嫌弃地将金南俊的手拍掉,耸耸肩表示不知情,“你就别怂直接上啊,难道两位不是非常亲密的关系吗?有什么是不能说的?”


“就是太亲了,才没那个胆子说。”金南俊摸摸被拍得有些疼的手背,抿着嘴又爬回床上去瘫着,“万一硕珍哥只是把我当好弟弟怎么办。”


“你就看不出来硕珍哥的心意到底是怎样的吗?”郑号锡对好亲故这办事效率感到非常捉急了,“亏我和玧其哥还偷偷摸摸地串通好出石头,给足你机会了。这波助攻不错吧?”


“是不坏啦……”金南俊摸摸自己被亲过的脸颊,笑得一脸傻气。


郑号锡看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思春的男人啊,惹不起惹不起。


“号锡你在这啊,我的平板你丢哪儿去了?”闵玧其倚在门边,洗完澡后整个人都懒懒的。


“好像在我枕头旁边?昨晚看着看着睡着了。”郑号锡思索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挠着头发有点不好意思。


“哦,那我去你房间了。”闵玧其说完就直起身子要走,顿了顿又补了一句,“你快去洗漱吧,淋浴间热气还没散。”


“好咧。”郑号锡早已习惯闵玧其这别扭的疼人方式,甜滋滋地应了声,嘴角弧度大得两边的小梨涡都不见了踪影。


金南俊看得心里直冒酸泡泡。


恋爱中的男人啊,没眼看没眼看。

 

唉,羡慕得要死。

 

 

02

“我在想两位是不是太亲了。”金硕珍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起那天直播朴智旻说的这句话。


哪里亲?你看看现在这单方面尴尬到窒息的气氛告诉我,哪里亲?


早知道就不在群里问谁还没吃饭了。


金硕珍用筷子戳着碗里的白米饭,时不时往嘴里塞几口,心里郁闷得像是连续吃了一百个烤红薯没喝水。


虽说食不言寝不语是礼貌,但除了刚坐下的时候聊了两句之外,两人就再没开口出过声,这也太过于遵守传统礼仪了吧。


不说话也就算了,一直盯着手机可还行。


这吃饭喜欢看手机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


手机那么好看?


有我好看吗?


金硕珍越想越不服气,猛灌了一口汽水顺顺喉咙,凑过去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心平气和一点儿。


“南俊呐,吃饭就别看手机了。一心二用容易消化不良。”


“好的,硕珍哥。”金南俊下意识护住手机屏幕,将手机锁屏放在桌上,开始认真吃饭。


什么啊……这么神秘都不给看。


金硕珍心里有些受伤,怎么想都莫名心气不顺。


“……最近过得挺好吧?”


“挺好的,哥你呢?”


“嗯,我也过得挺不错的。”


这是什么干巴巴的对话。


金硕珍默默翻了个白眼,干脆放弃了聊天的念头,低头专心吃饭。


倒是金南俊吃了几口就起身说要去隔壁买杯冰美式,动作有些急躁甚至连手机都没带上。


干嘛呢这是。


金硕珍也没多想,往嘴里送了最后一块五花肉。


吃饱喝足之后又等了一阵子,金南俊还没回来,大概是那边人多在排队。金硕珍等得无聊了,拿起桌上的手机想玩盘游戏,顺手用密码解了锁看到陌生又熟悉的画面才发现他拿的并不是自己的手机。


手机页面还停留在金南俊锁上手机之前的聊天界面,会话背景上熟悉的脸让金硕珍忍不住勾起嘴角,刚刚心里还堵着的一口闷气瞬间消失殆尽。


金南俊的手机密码是1204这件事他早就知道,聊天室的背景图片却是第一次见。


难怪刚才遮遮掩掩的不让他看呢。


金硕珍笑眯眯地重新锁上手机放回原位,抿一口汽水都觉得比之前喝的要甜。


 

每次和金硕珍单独吃饭,金南俊都很难受。


但是又不想放弃任何一次和心上人单独相处的机会。


要控制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能过于亲密,不能露出端倪。说句话都要斟酌半天,生怕心里那点心思一不留神就自己从嘴巴缝儿里蹦出来。


结果倒成了无话可说。


辛苦是辛苦了。


可其实呀,金南俊小心翼翼的喜欢根本藏都藏不住。


金南俊没想到买杯咖啡要等那么久,瞄了瞄前面移动缓慢的人群,心安理得地发起呆来。想起自己方才在餐桌上的举动,无奈地长叹一口气。


不过就是两人坐得近了些,至于那么紧张吗?还慌到借口出来买咖啡,真是没出息。


手机还忘了带。


手机……手机?!


金南俊惊得眼睛都瞪大了一圈,心里存了一丝侥幸金硕珍不会随便动他的手机。手机里的秘密可太多了,大到备忘录里给金硕珍写的不敢说出口的情话,小到会话背景图里金硕珍的睡颜。


他应该不会干出拿错手机这种荒唐事吧?


自己手机的解锁密码和他的可是一样的啊!


金南俊顿时有些欲哭无泪,自我安慰了半天也没有办法说服自己。暗恋心事有可能被当事人发现,这个突然的认知让他控制不住张皇失措。很明显金南俊还没准备好接受金硕珍给出的答案,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少胜算。


赌赢了最好,抱得爱人归。赌输了只会让他白白失去一个难得的知心好友。


没有十足把握的赌局,金南俊并不想开场。


金南俊越想越虚,再也等不下去火急火燎地跑回了餐厅,看到自己的手机原封不动地在桌上躺着,才自以为不着痕迹地长舒一口气。


金硕珍自然是将金南俊的表情尽收眼底。


这个傻子,到底打算什么时候才开口?


金硕珍继续戳着碗里没吃完但是早已面目全非的米饭,被怂到不行的弟弟磨得没了脾气。

 

 

03

这是金南俊第一次见金硕珍喝醉酒的样子。


本来是想着刚结束演唱会,那股兴奋劲儿还没散,找他哥上酒店天台吹吹风喝几杯放松一下,顺便聊聊弟弟们的近况,商量商量接下来团队的运行计划。


只是金硕珍好像有点兴奋过了头,灌得特别猛,平时绰绰有余的量,这会儿已经让他醉得一塌糊涂。


原来他哥喝醉了会撒娇这件事是真的啊。


金南俊真心觉得应付不来,被无条件信赖的感觉太过美妙,嘟着嘴唇往自己身上蹭的哥哥太过诱人,哥哥因为酒精变得红扑扑的脸蛋儿太过可爱。再这样下去金南俊不知道自己还忍不忍得住。


“南俊呐,我醉了。”金硕珍抬起埋在金南俊颈窝里的脑袋,软绵绵的尾音让语气黏糊得像粘了一罐的蜜,勾得金南俊心里的小蜜蜂蠢蠢欲动。


“要回去吗?”坐久了担心哥哥会着凉,金南俊应着就要站起身来。


金硕珍迷糊地摇摇头,伸手猛地拉近两人的距离,金南俊毫无防备,身形一晃差点儿没站稳。


“所以你不考虑亲我一下吗?”金硕珍笑得傻乎乎的,对自己说了怎样惊人的话语没有丝毫认知,“酒醒了我可以假装什么都不记得的。”


眼前那双眼晴因为醉意有些失焦,眼神里的被藏起来的认真却没有逃过金南俊的眼睛。


金南俊抿抿嘴一言不发地把金硕珍从地面上拉起来,发现他醉得没有办法独自走路之后,蹲下来示意哥哥到自己的背上来。


醉酒的金硕珍格外乖巧也格外坦率,没有害羞就趴上了金南俊的背,还自动自觉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金南俊背着他的全世界健步如飞,天知道他忍得有多辛苦,心上人公然索吻,傻子都知道该怎么做。要不是天台风太大担心金硕珍会感冒,他才不想浪费此刻一分一秒。


回到酒店房间将金硕珍轻放在床上,看着他懵圈的样子心里软成一滩水,金南俊忍不住凑近蹭着他的鼻子,直盯着他的眼睛问。


“你刚刚说的还算话吗?”


“算。”路上被颠了颠,金硕珍酒还没有完全醒,但也清楚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抬手圈住金南俊的脖子就往自己这边带。


开始只是单纯的唇瓣厮磨,金南俊像对待一件易碎的宝贝,动作轻柔双手捧着还怕亲坏了。后来大概是酒精发挥了作用,不知道是谁先伸出了舌头试探,温柔的亲吻瞬间变得急促起来。


他们交换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


金南俊终于如愿以偿的知道了小哥哥的嘴唇是什么滋味。


是酒精的苦辣。


是爱情的酸甜。

 


第二天早上金南俊一睁开双眼,就看见金硕珍滴溜溜转着大眼睛在盯着他看。


“哥还记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金南俊突然有些紧张,手上使劲儿揪得被单不成样子。


“你希望我记得还是不记得?”金硕珍挑了挑眉,表情难辨喜怒。


啾。金南俊一言不发的凑上前,在对方的嘴唇上轻巧地盖了个章。


“呀!金唔……”没想到金南俊突然那么有胆了,金硕珍没了气势,羞得小脸通红,责怪的话还没说出口又被堵住了嘴。


“金南……我说唔……”实在是被亲得缓不过气来,金硕珍恼羞成怒地推开在自己嘴唇上胡作非为的男人,“呀!你属狗的吗?!听我说完再亲啊金南俊!”


“哥,我94年的,的确属狗啊。”金南俊欣赏着哥哥难得害羞的模样,回答得理直气壮。


“……”


“哥说完了?我可以继续了吗?”


“……别问这种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了,傻子。”

 

 

04

和爱人接吻的感觉很舒服,舒服到金硕珍在恍惚中回想起回归直播结束后的那天晚上。


虽然那个算不上亲吻的“惩罚”是金硕珍自己一手策划的,但直播时的勇气归勇气,害羞还是会害羞。所以才会在回来的路上一直欲盖弥彰地喊肚子饿。


其实他晚饭吃得挺饱的,用于掩饰而煮的面干脆全部便宜了几个还在长身体的弟弟。偏偏那么大一锅拉面还堵不上他们的嘴。


“哥,bobo什么感觉呀?”金泰亨兴致勃勃地围过来,田柾国也在一边眨着兔子眼睛强势围观。


“你问智旻和号锡去啊,之前他们不是亲过你?不对,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嘛。”


“哥……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得,偷鸡不成蚀把米。


“好了不逗你们了。嗯……感觉?”金硕珍撑着下巴,笑得像只偷腥的猫,眼神一转全是恶作剧成功的狡黠,“与其说什么感觉,不如说是意料之中的反应?”


“所以哥是故意写的吗那个惩罚?”朴智旻的小脑袋瓜转得飞快,一边吸溜着面条一边抬头瞪圆了眼睛。


“嗯哼。”金硕珍得意地点点头,“不过还得谢谢玧其和号锡耍小聪明让我输,改天请他俩吃炸鸡。”


“我就知道南俊哥不是单箭头!”田柾国刚好解决掉一碗拉面,把嘴一抹笑得傻乎乎的。


“哥,刚实行惩罚的时候我也有很积极的拉南俊哥出来的!最后我还说了要让哥站南俊哥旁边呢!”朴智旻不顾嘴里吸到一半的面条,兴奋地站起身来举着小手,十足一副邀功的淘气样,“我也要吃炸鸡!”


“还有我我我我!”举手+1230。


“我也我也!”举手+901。


“好了好了,给你们买就是了。”


“可是哥一开始干嘛还不情不愿的样子,打自己那两下我看着都疼。”朴智旻终于把那口面条咽进肚子,十分好学地提问道。


“演戏要演全套嘛,哥我可是专业的。”

 

 

00

“都不敢轻举妄动的话,那就公平一点,一人向对方走近一步吧。”

 



———-END———-

评论(8)
热度(130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