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拒绝营业(2000字完结)

睡前看直播的后果就是甜到失眠。
脑洞塞都塞不住。
短小精悍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建议阅读前后各仔细看一遍直播南硕part*
*划重点阿珍的表情变化和手的小动作*

——————————

拒绝营业

金南俊x金硕珍

171204生日直播背景

By December0404






 

 

“呼,完成了。”金南俊保存好制作了一个多小时的成果,坐在椅子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扭头看向盘腿窝在他工作室唯一一张沙发里的哥哥,眼神里的温柔满得快要溢出眼眶,“都跟哥说了可以不用在这陪我的,下午练习了那么久一定很累,去休息室眯会儿吧哥。”


“……哥?阿珍?”等半天得不到回应,金南俊干脆连着椅子一起滑到爱人跟前,发现他家哥哥正在聚精会神地刷着推特,眉头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压根儿没听见他讲话,“哥在看什么,这么认真?”


“南俊啊,我们还是不要做那么多CP营业了吧?”金硕珍忧心忡忡地抬头对上金南俊的眼睛,答非所问。


瞧这哥说的,好像他俩在镜头前经常营业似的。


你对着几个real认真工作的弟弟亮晶晶的眼眸再说一遍?


你看着一群日常缺糖缺到哭天抢地,两人同框就敲锣打鼓贺新年的南硕小姑娘们的热泪再说一遍?


你的良心还好吗?还在活蹦乱跳吗?


金南俊心里无间断地吐着槽,表面上还是一副“嗯嗯你说的对我都听哥的”乖巧模样,顺从地点点头,成功获得金硕珍先生甜蜜的香吻一枚。


“不过我能问问为啥吗?”被亲了很是满意的金南俊先生笑弯了嘴角,抬手理顺了金硕珍头顶几根翘起的呆毛。


“你看看站子放出来的生贺图和公司发的图,咱俩怎么老是在一块儿。这样下去我们和公开有什么区别?”金硕珍将手机递到金南俊手上,语气正经得仿佛在和他商讨什么国家大事。


一年才那么几张同框,很……很多?


金南俊头一次怀疑他家哥哥的高学历是不是有水分,否则数学怎么这么烂。


而且站一起怎么了?大部分同框俩人啥也没干,甚至身子都没靠在一起。偶尔有几张搭个小手说个悄悄话的,都是适当的撒点糖。营业得相当合理啊。


根本没有人会联想到两人是真的情侣嘛。


思索半天依旧一头雾水的金南俊捋了捋自己的头发,还是直勾勾地盯着爱人的眼睛表示不解。


“……好嘛。是我做贼心虚。”金硕珍被盯得泄了气,语气瞬间软了下来,委屈巴巴地说出真实原因,“我这不是担心有些敏感的粉丝真能看出点什么嘛……”


“都说眼神骗不了人。你看这张我的眼神,再看这张你的,我真的觉得非常明显啊。”金硕珍来回翻着几张照片指指点点,越想越焦虑,又开始习惯性的咬手指。


“别咬了别咬了,手上脏。”一把抓过金硕珍的手捂在自己的双手中间,金南俊觉得因为这些小事胡思乱想的哥哥简直可爱得要命,跟哄小孩儿似的安抚着哥哥的情绪,“哥别想太多啦,那是你清楚我们的关系才会觉得明显,粉丝们不会想到这一层的,就算猜到了她们也不敢信,是吧?”


“嗯……好像是那么个道理。”耳根子软就是比较容易被说服,“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再注意一点比较好。”


金南俊一向秉承他家哥哥开心就好的原则,自然是听话地应了下来。


“那你等下的直播我还露脸么?”金南俊将金硕珍本来盘着的双腿伸直放到自己的大腿上,熟练地按摩着直到疲惫带来的酸痛感和麻痹感都消失。


“说好了的还是来吧,短一点。我生日的直播你不出现的话,我自己老觉得怪怪的。”


“好,都听你的。”

 

 

纸上谈兵果然比真刀真枪要来得容易。


直播开始前金硕珍对着镜头独自苦恼,他还真没信心对着金南俊他能控制住些什么,这人怎么就那么讨人喜欢呢。


讨厌。


结果金硕珍还是在金南俊边唱着生日歌边推门而入的时候崩了,表情管理根本没法儿做,在爱人入镜之前嘴角就无法控制地往上翘,黑而亮的瞳仁里也无意识染上一丝羞涩。虽然有在努力的保持嘴角的弧度,但肩膀一感受到熟悉的温度,身体就自动放松了。


前功尽弃。


“哥是不是收到了很多祝福?”金南俊跟平日一样开始和他哥瞎聊,还贴心地挑些粉丝们可能想知道的信息来说,“我准备写封手写信上传上去。”


倒是金硕珍老是在接话的时候下意识追着爱人的眼睛,又因为位置的关系没有办法做到一直对视着讲话,就导致画面呈现出来的是金硕珍的脑袋一直在乱动,几乎360度转了好几圈。中间手也下意识想握住爱人的手,幸亏金南俊动作快,先一步放到他肩上,他才反应过来把手收了回去。


“你过来让我看着你不行吗?不要太看着摄像机。”纠结地挠挠头发,金硕珍还是决定将下午说的抛到脑后。既然已经踏出一步了,也没必要再坚持下去了嘛。


成功和金南俊对视着聊天让金硕珍彻底放弃了下午的想法,遵从内心地笑意渐浓。


金南俊早就猜到会是这样一个情况,赶紧和哥哥握了个手说句走了结束自己的部分。走到镜头外示意他哥回神开始正式直播玩游戏。


金南俊要被金硕珍的“言行不一”给萌坏了,越品越可爱,托着腮帮子躲在一旁全程宠溺地盯着他哥玩游戏的背影,偶尔金硕珍扭过头来和他短暂的对视,都生出一股别样的甜蜜来。


对此,过来给大哥送礼物蛋糕的小五表示对四哥的痴汉很是嫌弃,中间大哥换衣服那会儿画面简直没眼看;看似客串实则真的想要玩游戏的二哥表示,他不想承认坐那儿仿佛在摇着尾巴的大狗狗是他的四弟兼工作伙伴;趴在玻璃墙外默默观察这一切的小六干脆直接抱了一只真·小狗来直观表达自己的感受;还在练习室的三哥和忙内看到群里发的实时情况,乐得没有办法继续编舞台动线,一连刷了十几行“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表示对现场观众的同情。


金南俊和金硕珍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金南俊脑子里只有一举一动都可爱的哥哥。


金硕珍脑子里只有游戏房间的名字密码和以后减少营业的各种方法。

 

 



———END———

评论(5)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