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0404

【南硕】深夜食堂(连载中,09)


深夜食堂

金南俊x金硕珍
闵玧其x郑号锡
忙内大三角

by December0404


|| 锡锡小宝贝上线啦








09
虽说那天晚上金南俊开口说要帮金硕珍的忙,但实际操作该如何,他暂时还是一筹莫展。做菜方面他是一点天赋也没有,就不要提给金硕珍打打下手这种极可能帮倒忙的事情了。


要是直接说借钱给他,好像又太简单粗暴。出于自尊心的考虑,这个也行不通,而且不是长久之计。


一劳永逸的方法是不存在的。那就先从客流量入手,能帮多少帮多少吧。


金南俊毫无形象的趴在自家沙发上,将手机里金硕珍做的料理的图片存货”刷刷刷”的全在微博上发出去了,其中夹了几张偷偷拍的金硕珍的侧脸,还小心机的添了个定位。



Deadline爱好者RM
[馋嘴][馋嘴][馋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Deadline爱好者RM
最近。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Deadline爱好者RM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修仙女孩不认输
哥!!!你一下刷几条,沙发抢不过来了!!!//@Deadline爱好者RM:[馋嘴][馋嘴][馋嘴][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我是真爱
羡慕同城的妹子(;´༎ຶД༎ຶ`) 蒸煮亲自将偶遇的机会送上门,这么贴心的大神到哪里找!!!//@Deadline爱好者RM:[馋嘴][馋嘴][馋嘴][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RM爱好者Ryan
我很想说服自己你不是被盗号了[允悲] 这硬广[允悲] 定位都给了都不用我们自己扒了[允悲] 好的大佬,小的这几天就去。PS.您别整天吃吃喝喝啊!新书什么时候官宣啊!您说啊!!//@Deadline爱好者RM:最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一杯葡萄汁谢谢
卧槽那厨师小哥真帅啊……(重点错x //@Deadline爱好者RM:。[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吃货少女爱读书
你哥怕不是扎根在这店里了[doge] 看起来都好好吃啊[馋嘴]//@Deadline爱好者RM:[馋嘴][馋嘴][馋嘴][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梦想是吃遍天下美食
可以了,现在也不憋着半夜发了。直接大白天的就来报社[允悲]//@Deadline爱好者RM:最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RM崽儿笑起来最可爱
宝宝你坏了[可怜]你以前从来不这样直接甩广告的[可怜]实在是太(gan)bad(de)bad(piao)了(liang)我这就收拾收拾get同款去[doge]//@Deadline爱好者RM:最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找个姓金的男盆友
我前几天刚去了!厨师小哥真的帅的人神共愤!!做的菜也超好吃的!不过那天没遇到RM大大……本仙女是不会轻易放弃偶遇的!大大等我!!//@Deadline爱好者RM:。[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RM不出新书不改ID
很好很好,这更新频率,看来我很快就可以改id了[鼓掌]//@Deadline爱好者RM:[馋嘴][馋嘴][馋嘴][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戳一戳你的小酒窝
为了get同款不惜冒着变胖的危险大晚上的跑去吃宵夜。在座的各位都是真爱[作揖]//@RM崽儿笑起来最可爱:宝宝你坏了[可怜]你以前从来不这样直接甩广告的[可怜]实在是太(gan)bad(de)bad(piao)了(liang)我这就收拾收拾get同款去[doge]//@Deadline爱好者RM:最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姓金的蓝孩纸都是帅哥
我去好几次了,这些菜品我居然都没有吃过!!难道你珍做菜能一个月不重样的吗?!强迫症表示非常难受了[再见] 完美避开大大所有同款[再见]//@Deadline爱好者RM:。[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金南俊捧着手机看转发评论,暗戳戳的乐。我的粉丝怎么都这么有意思。看到一大半在催他新书的,心虚的摸摸鼻子,赶紧打个电话跟编辑询问新书进程。



金硕珍这天下午在餐吧打工的时候,老觉得鼻子痒痒的,眼皮也跳了好几下,感觉是有人总在念叨自己。转念一想又觉得自己过于迷信,大概只是因为没休息好,弄得神经紧张了。


但事实证明,有时候这些没根据的直觉还挺准的。


“珍珍!!!!”晚上刚走到店门口,金硕珍就眼前一黑,被一只不明物体给扑了个实打实,“这么久不见有没有想我!!!!”


“说多少遍了别这么喊我!太娘了!”金硕珍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摔了,赶紧腿上使劲站稳,防止两人一起在店门口摔个狗吃屎的惨状。一听这朝气蓬勃的声音,他就知道接下来的日子都不怕过得无趣了,忍不住跟他开起玩笑来,“一段时间不见,锡锡你怎么还这么钙里钙气的。快从我身上下来,你重死了!大学四年还没扑够啊!”


“滚。你才钙里钙气的。”郑号锡慢吞吞的站直,咳了几声恢复到本来的声调,中气十足的吼了一句。顺手接过金硕珍手里刚买的各种调味料,熟门熟路的往店里走,“凭什么你能喊我锡锡,我不能喊你珍珍?明明都是叠字,不是我说你,你这可是大写的双标啊。”


“双标就双标了,怎么着?”金硕珍一边洗刷厨具做开店准备,一边毫不留情的呛回去。


“可以的可以的,您随意。”郑号锡生怕金硕珍待会儿公报私仇,在给他做的饭里狂撒姜末,这么幼稚的事情这哥绝对做的出来,飞速怂了。


“你回来怎么都不给我打个电话说一声,今天可没买什么你爱吃的。”


“我打了!你手机打不通啊,可能是没电了。”郑号锡帮忙拖了个地,斟酌了下语气才开口,“对了哥,你这店运营得怎么样?资金不够的话,我还可以……”


“不用了号锡,你已经帮我够多啦。”金硕珍知道郑号锡要说什么,但当初是托他的关系才能租到这个地段这么好的店面,之前那笔钱也还没还,再借他心里实在过意不去,“我这儿还可以的,客人不少呢。倒是你,这个赛季发挥得怎么样?”


郑号锡是省内小有名气的赛车手,从大学开始和学校商量着学分,协调时间参与民间各类赛事,积累比赛经验。前不久终于实现梦想,被一支职业车队签了,这几个月跑省外参加人生中第一场省市级别的比赛。


“中规中矩,有前三。”郑号锡一讲到赛车,很明显的整个人都精神了,眼里透着光,神采飞扬,“省市级别的比赛就是和我之前那些小打小闹的比赛不一样,高手云集啊。”


“第一次跑职业赛,你这结果很不错了。”金硕珍微笑着点点头,将刚做好的哈密瓜果粒思慕雪送到郑号锡跟前,“给,你旗开得胜的奖励。”


“谢啦。”郑号锡吸了满满一口果昔,嘴边两个小梨涡一闪一闪的,“你郑哥实力还是有保障的。”


“真是不经夸,这就开始得瑟了。”金硕珍习以为常的吐着槽。与大学时一样,一边干着自己手里的活儿,一边和郑号锡聊些有的没的、打打闹闹。



金南俊踩着开店时间打算推门而入的时候,金硕珍正和郑号锡聊到大学时期的趣事,笑得前仰后合,不仔细听笑声还以为是哪家店在擦玻璃。似乎是郑号锡提到了金硕珍曾做过的糗事,金硕珍脸都涨红了,直起身子越过料理台几个小锤锤就甩过去。郑号锡吃痛,咯咯笑着连声求饶。


金南俊的手停在门把上,望着里边和谐的画面,表情阴晴不定。


如果说金硕珍平日里是只优雅的波斯猫,那么现在看着更像是炸毛的小野猫。


是金南俊没见过的模样。


什么嘛,这人谁啊?和硕珍哥怎么这么熟。


——喔,幼稚的大作家有小脾气了呢。






------TBC------

评论(3)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December0404 | Powered by LOFTER